最愛嘟嘟嘴的偶~~終於在六月初(6/1)有機會到陽明山看繡球花了!!超開心!

從N年前就聽過學長介紹陽明山的繡球花海,經過這麼多年第一次造訪,果然不簡單啊!

原本一直以為在日本看的紫陽花(別名)就很厲害了,沒想到這次只去一間高家的繡球花田就驚為天人,

我們被繡球花包圍了呀!! 造訪那天正好飄著細雨,雲霧佈滿整個陽明山

拍起來感覺很讚,好像在仙境一般.......

而我家大兒子嚕嚕米最近則是一直在看醫生,原本差不多好了,

結果我們從土耳其回台灣又開始......就是一個週而復始的概念! 咬了我不少錢錢~~可惡!

嚕嚕米說:麻麻和拔拔最近都在各忙各的! 麻麻沒事竟然愛上轉扭蛋囉!請看下下圖!!

  

長征十公里騎車瘋狂轉扭蛋,都是因為被IG的圖片燒到了啦~~~

一次就蒐集到六種(如下圖,每個都好精緻),SO LUCKY! 因為我轉的那台扭蛋機有點故障,

一直卡住~~一直卡住,老闆娘就一直出來幫我處理,所以直接拜託她給我不同顏色的蛋比較快啦!

但回家之後發現竟然少一仙,原來圓的郵筒有二種.........NO!!

假裝忽略它好了~~~不然只剩它怎麼轉得到啦~~~~

從土耳其回來的隔天,我們陪公公婆婆去宜蘭吃喜酒,

嚕拔最討厭假日去宜蘭,但是婆婆的請求他是不會拒絕的! 哈哈!

我們特地早點出發,小塞了一下下其實還滿快就到宜蘭耶! 

Google發現附近有幾米公園,先去那兒逛逛,看婆婆開心的樣子! 我們都開心啦!

還有公公當我們的攝影師~~~也不錯啦! 哈哈!

幾米巴士站~~~拍起來的感覺好讚哦! 色彩超繽紛的!! 

宜蘭車站的長頸鹿好口愛呀~~~

7月6日終於記得咪嚕的11歲生日,呼~~~生日快樂!!  

本日加菜~~加菜!! 你們都要一直健健康康陪伴著我們哦!!

7月15日土友聚餐前~~嚕拔帶我去騎汐止的河濱步道,想證明騎單車去上班不危險,

因為本人一直極力反對,這麼遠的路程(單趟快40KM)又是肉包鐵的自行車,

所以我才不希望他一直處在高危險的通勤路線上,雖然這一段路看似安全,

但還是有許多地方要騎在馬路上,人家不喜歡啦!   Anyway~~嚕拔還是依然故我,

騎了幾趟都有順利回家,所以......我只能尊重他的想法了!! 希望他早日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意外發現汐止的自行車道有一小段是紫藤花棚,下次開花季節再來瞧瞧啦!

最近我們家多了一個snoopy狗屋~~~是好心學長送給我的啦!

開心~~~他們三個都會輪流進去玩玩,好好笑!

Adorable~~~my kids!   

這個月發現自己早起下床時,腳踩到地面有一點兒痛感,

直覺好像是之前同學得到""足底筋膜炎""的症狀,剛好問到一位學長....立馬就跟我說那是足底筋膜炎,

馬上開始擔心接下來的日子怎麼過! 嚕拔的同事聽到便拿好多顆網球要給我做腳底按摩,真是個好姐姐!!

但回家嚕嚕米竟然一直跟我搶球,還硬要從我腳底搶,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他咬著球的臉好好笑,超可愛的!! 

芒果季節~~~嘿嘿!! 但你們不能吃,哈哈!

7月26日中午到嚕拔一起到華山走走,發現竟然有嚕嚕米的免費展覽耶! 好讚啊!

雖然展場不大,但已經可以滿足偶的少女心啦~~~

超口愛的啦~~~我家的嚕嚕米也是因為我喜歡這個角色才會取名為嚕嚕米的哦!

嚕拔跟我一起裝萌?? 他應該不想這麼幼稚吧~~~哈哈!  

嚕嚕米的渾圓身材就像我們家的大嚕啦~~~哈哈!

然後~~嚕拔抵擋不住我的少女心就買一隻給我帶回家啦!! 謝謝愛人嚕拔! 

華山的粉紅玫瑰花牆,拍起來好美哦~~~啾咪!   

8月1日晚上正好到新北市政府去辦點事,看到那兒有好多恐龍模型,頭跟尾巴還會動耶! 好好玩!

但我辦完事之後才發現,原來下班時間就不動了......  

這個活動是8月3日至12日的重返怪獸島HELLO MONSTERS哦! 大家快去看看~~~  

這兩仙雪白的北極熊也好口愛~~~  

走到新北市政府的戶外廣場,正好他們在測試裝置藝術,好像水母飄呀飄!!   

其實去那兒都是為了訪談~~~現在我和我的戰友們正在刻苦奮鬥啊!!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一起通過這一個月訓練的考驗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訓練的第一週~~星期六也相約討論報告內容,今天終於有時間喘口氣,

因為要先讓大家好好過父親節,報告初稿可以在line群組上討論! 哈哈!

我昨天就完成我負責的部分,所以~~今天可以出來透透氣囉!

早上十點多的太陽也是不小啊...............怕阿狗們受不了只走了情人湖一圈就回家啦!

( ps.健檢報告說~~我的體脂肪偏高,要多多運動啦!  )

環湖一圈還看到一隻好小的蛇!! 好可愛哦! 但不曉得有沒有毒就是了......

Finally~~~這個月應該會持續忙碌! Blog 又會休息一陣子(ps.本來更新進度就粉慢了吧~~~~)

 希望我們這個小組都能順利 All Pass  All Pass  All Pass 

(ps.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哈! )

還要感謝愛人嚕拔這個月的幫忙與包容,等我順利過關就請你吃大餐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返怪獸島 HELLO MONSTERS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