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資深女孩兒過生日不能太高調,但是我有一群好姐妹,所以每年的生日都超開心的啦!

昨(2)日和姐妹們一起到Woosa鬆餅京站店慶祝,這間是我指名要來吃的,

因為愛人嚕拔不愛吃這種女孩們愛吃的東西! 哈!

而且Woosa鬆餅京站店預約時間只有每天11點和17時30分,我們只好提早出發才比較會有位置,

果然約11點45分到時還有位置啦~~開心! 再等到12點位置就很滿了哦!

  

我點了燻鮭魚明太子貝殼麵~~燻鮭魚有點生我不敢吃,就分享給姐妹們吃了!

單吃明太子貝殼麵就不錯吃囉!!

姐妹們點的牛小排咖哩蛋包飯,不錯吃! 

應該是甘口咖哩,很適合小朋友啦!

同學點的是金黃流蘇起士雞腿堡,現場淋起士到漢堡上,好像瀑布一樣,超誘人的! 

分食她的一口起士,熱熱的口感很不錯!

只是跟男朋友來吃怕形像不好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會弄得滿口滿手都是油膩膩的~~哈哈!

  

我們的餐點加219元可以點一份鬆餅(310元的,超過補差額)+飲品(130元的,超過補差額),

加99元則是點一杯飲品(130元的,超過補差額)

所以我們加點二份鬆餅來吃,一份是原味蜂蜜鬆餅,另一份是莓果鬆餅,

吃起來有點像舒芙蕾的口感和味道,熱呼呼+鬆軟的口感,好好吃啊! 

我的焦糖瑪其朵~~有點甜但是好喝啦!

     

整體而言CP值滿高,價位還算平價,值得推薦!  

Woosa的FB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woosa.pancake/

==================分隔線====================

今天(10/3)另一群姐妹們約好一起去Wayne's Boston餐廳慶生! 

前一天才知道要吃龍蝦牛排大餐,一直覺得這個太貴,

應該要跟大家一起share費用才對,但她們還是堅持壽星最大啦~~謝謝你們 

   

我們有六個人,所以點了四人套餐+雙人套餐,份量超多的!

一人先來一碗湯,有巧達濃湯和龍蝦濃湯,龍蝦的味道真的好蝦~~好好喝!

再來是波士頓碳烤厚培根~~

店員推薦一邊是原味,淋上威士忌後點火讓它燒一下下

另一邊是加上蒜味的培根,兩邊可以分開吃看看,個人覺得有加蒜片的更好吃哦! 這個我愛啦~~~

再來就連續上了三盤龍蝦+配菜,也太豐富了吧!!

我們的都是碳烤方式,也可以選擇水煮方式哦!!

沾醬也有二種,一個是熱奶油,另一個好像是蕃茄醬調和的口味,但我喜歡吃原味不沾醬啦!

洋蔥圈和薯條吃起來也很讚哦! 尤其是厚切的洋蔥圈加上酥炸外皮~~令人驚艷啊! 

  

下圖的大干貝、花枝圈+烤田螺也不錯哦! 花枝軟嫩、干貝清甜! 

還有兩碗迷你燉飯耶~~好口愛! 

這些配菜都是我們選的哦~~雙人套餐可以選三種,四人套餐可以選六種,所以我們總共有九種啦!

難得有機會大啖龍蝦,好奢侈啊!!  一人可以吃到半隻哦~~超讚的!

Q彈清甜的龍蝦肉~~大口大口吃下去! 

其實吃完海鮮盤就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有牛排呀!

我們總共有20盎司的牛排可以吃,喔喔!

先來雙人套餐的小份牛排五分熟!

四人套餐的大牛排(肋眼+老饕?),還是放在熱騰騰的瓷盤上喔!肉質應該是好吃,但是我們真的太飽了⋯⋯還打包一小塊回家!那塊已經被嚕拔吃掉,他說好吃耶!

牛排醬、玫瑰鹽、香酥蒜片都是搭配牛排吃的!

蒜片讓我想起去日本吃神戶牛排時,也有超好吃的香酥蒜片!感覺可以當餅乾吃(^_^)

我的飯後甜點,義大利的什麼捲~藍莓口味!ㄧ咬下去有種炸水餃皮的FU~哈哈!有點甜⋯⋯但不錯吃啦!

   

餐廳還會幫忙拍一張立可拍,做成卡片送給壽星偶啦!

這次她拍了2張,所以就送我2份卡片,好貼心o(^▽^)o   卡片的樣式可以自己選擇喔!

下圖是這一餐吃飯過程的示意圖,

左上~剛到這兒很興奮⋯⋯

右上~開始享用龍蝦更興奮⋯⋯

左下~拿到卡片超開心的!

右下~飽到嫑嫑的,甜點都來了而我的肉還沒吃完( ・᷄ὢ・᷅ )

這ㄧ頓所費不貲啊!謝謝好姐妹們的招待,

我會努力存錢下次繼續請妳們吃好料的啦!

Wayne's Lobster 餐館FB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waynesboston/?locale2=zh_TW

下次再帶嚕拔一起去享用(#^.^#)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