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來更新blog的文章,但是懶病已經發作了很久⋯⋯

因為去年十二月中就開始馬不停蹄地陪著大老闆到各地座談,進行好幾場從中樞神經到末梢神經之旅。

每天行前要彙整一堆資料,然後再陪著大老闆出巡,會後還要做記錄⋯⋯感覺自己快撐不住了,

還好辦公室同事有幫忙分攤幾場,一直到今年1月中才好像有比較鬆一些,

所以現在幾乎放假都在耍廢,哈哈哈!

2018最大的收獲就是開始騎我的阿猴小折,

後來嚕拔送我一台BESV電輔車「大白」當生日禮物,超開心的啦!

以後不用怕騎腳踏車騎到鐵腿了,好棒棒!    

另外去年也去了一趟土耳其,愛上土耳其紅茶,濃郁又溫潤的口感,好喜歡喝 o(^▽^)o

家裡的茶葉喝完時該怎麼辦? 是不是要再來規劃一趟土耳其之旅,哈哈!

家裡的阿狗們一樣可愛,他們都不會老耶!太神奇了~好像只會變胖,嘿嘿 !

下圖的小咪還咬著一顆小藍球,模樣超可愛的!

(ps.我的臉看起來好疲憊呀⋯⋯ 那陣子真的操翻了!還好熬過來了!目前還在收尾階段呢!)

難過的時候~就來杯春水堂的碳焙烏龍茶或鐵觀音凍飲啦!

它們總是能療癒我脆弱的心!   

不過我們中間有一小段還是偷偷跑去日本跨年,這次選的是鄉下地方~四國的香川縣+愛媛縣 

而且是完全沒有安排行程的放空充電之旅!

(ps. 其實是根本沒時間排行程~哭哭!

搭到我想搭的麵包超人列車 ,還吃到麵包超人便當 ,哈哈!

超幼稚的偶⋯⋯詳細的遊記下次再分享吧!

上禮拜中午用餐時間,臨時約嚕拔去看中正紀念堂的戶外裝置藝術 KAWS !

原本一直以為他是海賊王的角色 ,後來才發現是美國的一位藝術家創作的人物 ,感覺好醋咪(^_^) 

  

換個角度就可以讓他戴帽子喔!

重點來啦~我的 2019 新年新希望:

1.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2.減少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多花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學習語言、看書、運動、寫手帳⋯⋯

3.希望嚕拔可以少打一些電動 ,多陪陪我們(^_^)

4.假日有空就去騎腳踏車運動。

5.丟掉不要、不需要的東西!

6.身體健康,少吃肉肉!

話說我最近吃好多肉片,因為沾名古屋的味噌醬超好吃的~~ 下次去還要再買味噌醬^^

2019的跨年之旅期間,想起2018、2017的跨年我們兩個身體似乎都有點狀況,

去年是突然身體有個未知的痛感騷擾我好多天,卻又檢查不出什麼原因,

讓我跨年那幾天就看了三次醫生,還半夜到長庚掛急診,還好後來就自然好了!

前年則是嚕拔和我去臺中看舞台劇跨年時,看到中場突然全身發冷很不舒服,

便自己先回飯店休息,害我留在那裡有點忐忑不安,

表演一結束~~我也馬上走回飯店看嚕拔有沒有好一些,還好他沒事!!

隔天也慢慢恢復,沒有影響跨年繼續玩樂的興致! 

今年跨年我們還能忙裡偷閒去日本玩,真的是感謝老天爺啊! 

所以~~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 真的要好好改變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了!

希望豬年大家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哦! 

 201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