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很特別~因為我們吃素啦!哈哈!

原本一直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大餐,嚕拔都不做功課⋯⋯

而且我們前幾天有點不太愉快 ,再加上朋友說因果病的故事給我聽,所以今年就決定吃素做功德啦!

不過因為我堅持星期一(3/4)還是要去上班,所以中午到餐廳已經一點了⋯⋯還被告知1:40就會開始收菜,

所以要趕快吃+趕快拿才可以啦!  趕到我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哭哭! 

還好最後請餐廳的人拍了一張合照紀念一下!! 

其實這間素食buffet ""御蓮齋"" 還不錯吃,而且週一又比較便宜,一人600元,

如果悠閒地吃應該很讚,但是我把時間壓縮到太短了.......所以就看到兩個狼吞吐嚥的人,一點都不浪漫! 

應該是吃頓高級的下午茶還比較好吧!! 

 

這天難得有藍天白雲,嚕拔飯後帶偶去陽明山走走,順便賞櫻 

  

陽光好shiny呀~~~ 

  

兩個人一起耍笨~~好天氣就令人心情開朗多了! 

後來我們再到竹子湖那裡看看海芋,如果也可以順便看紫藤就太好啦!

一到竹子湖天氣就變得陰涼許多  ~~怪怪?

  

繼續耍笨中~~~

走了一小段海芋步道後,我們還是到"頂湖" 去看看紫藤的開花狀況,

順便看看還要塞什麼食物進肚子  (ps.明明就已經很飽了.......)

  

看到只有花苞的紫藤~~~還是點一些食物來撫慰我沒看到紫藤花的心情吧!

這次點了我最愛的小饅頭+清炒山茼萵+超好喝的蒜頭雞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啦! 

但我們實在太飽~~所以幾乎包了整鍋湯+約半份的小饅頭回家,就當做延續結婚紀念日的幸福感吧!

  

 話說~~~婚姻生活如果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應該會很好過,

但是女孩兒(每個女生應該永遠都是少女心吧~~)又是喜歡另一半在乎自己、關心自己,

而不是一直各做各的事(例如玩game之類的,不然彼此就會漸行漸遠了.......

生活情趣要自己去創造,否則日復一日的家庭生活可是很容易走味的呀!

還好我們有三個可愛的寶貝狗鵝子的陪伴,讓我們的家庭生活多彩多姿,

但是為了彌補我們今年 wedding anniversary 大餐的不滿足,決定過一個月再補吃一回週年大餐,

嚕拔你說好不好啊!   開心~~開心!!  (轉圈圈灑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