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4週年的日子 ~~我還是陷在疫情的業務工作裡,不能請一天假好好享受,

只好讓請一天假的嚕拔在家裡睡到飽,中午再一起到君品酒店會合,

(ps. 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哈哈!  ), 準備享用我們的龍蝦大餐啦~~YA!     

其實這陣子一直忙著工作的事,沒空找想吃的餐廳,嚕拔找的餐廳感覺沒什麼吸引力,

週年紀念的大餐當然是要有氣氛、但不一定要吃飽的地方啦! 

一直到前兩天想說帶嚕拔去君品頤宮吃三星料理,因為倫家吃過二次了! 哈!

但兩個人吃頤宮實在不好點餐,而且沒辦法享用好吃的全鴨,碰巧看到官網有雲軒西餐廳的龍蝦大餐 ,

就醬訂了 3月4日 13:15 的時段囉(中午下班過去有點趕~~所以不能選11:30那一場),開心! 

其實疫情期間不太適合吃buffet ,但為了龍蝦我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這次君品十週年的龍蝦大餐活動提前到二月底開跑,因為飯店受疫情影響為了提升業績,所以提前開跑囉!

我們也因此才能在結婚週年的時間吃到,不然正常是五月才有的活動哦! 

 官網資訊如下:(官網按我)

君品酒店歡慶十週年,為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雲軒的美食饕客們,雲軒西餐廳將再度掀起當年那股龍蝦旋風,2020年2月27日~4月30日推出為期兩個月「加拿大活龍蝦饗宴」,週一~週五午餐時段每人只要NT$999+10%起(原價NT$2,180+10%,用餐限時90分鐘),即可大啖「現點、現殺、現煮、現做」全世界饕客公認最美味的加拿大生猛活龍蝦還可無限享用自助餐檯供應超過20種的新鮮有機蔬菜、當令現流海鮮、新鮮果汁、日式料理、莫凡彼冰淇淋及各式精緻甜點,破天荒的超值饗宴,不怕饕客們來挑戰! 另外,活動期間,週一~週日午餐、晚餐時段皆另外提供每人NT$1,599+10%活龍蝦兩隻搭配繽紛沙拉吧(原價NT$5,280+10%)及NT2,599+10%活龍蝦吃到飽搭配繽紛沙拉吧(原價NT$7,480+10%)兩種用餐選擇。前所未見的感恩回饋價,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鮮美龍蝦厚實且彈牙的飽滿肉質,絕對不能錯過!

今年看起來價位比往年便宜,但卻限時 90 分鐘,應該是可以增加翻桌率又不會影響營收吧!

沙拉吧的選擇雖然不算多,但也夠我們吃到撐了! 彩色的蔬菜看起來好可口啊~~~

  

飯店的甜點總是過於精緻到我沒啥興趣耶~~~ 尤其是超甜的馬卡龍......

  

不過有看到火烤棉花糖~~~感覺滿有趣的! 可是最後沒時間吃就算了.......

  

主菜料理的地方~~這裡除了龍蝦主餐以外,還是可以選其他像是牛排、羊排及雞肉之類的!

  

但大家似乎都是衝著龍蝦來的,所以桌上擺滿大家的蝦蝦! 真的好瞎、好蝦!  附上熱奶油可以沾龍蝦吃! 

  

我們選擇一人 2 隻龍蝦的方案,才坐好不到 5 分鐘龍蝦就來了!

真的好快~~~我們都來不及吃沙拉吧的東西耶!  服務人員很貼心先幫我們拍照~~

  

其實龍蝦本人看起來沒有很大,但吃二隻真的很夠,剝開裡面竟然都有龍蝦卵耶!

第一次看到龍蝦有蛋的,蝦頭和蝦肉都有蛋 ~~~我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不用沾奶油醬哦!

  

跟兩隻龍蝦奮戰完就過了40~50分鐘,想吃其他的東西就要趕快哦!!

嚕拔很貼心幫我剝蝦~~最愛他了啦! 

話說用剝龍蝦的手套剝蝦很方便耶~~~有沒有很專業的FU! 

我的第二盤食物~~好粗! 好粗! 泰式炸蛋和泰式春捲都很好吃~~~

嚕拔第一盤吃蔬食沙拉,第二盤吃滿滿的海鮮! 

之後嚕拔又拿了二人份的甜點,但倫家沒這麼愛,只把奶酪、布丁之類的東西吃完後,

其他都在短時間內送進嚕拔的肚子裡啦~~~哈哈!  90分鐘吃起來真的沒辦法太悠閒.....

而且我們還吃中午的第二場(13:15 開始),第一場11:30~13:00的人應該更趕了,完全不能拖到時間,

所以吃飯比較慢和想悠閒用餐的人,就要注意用餐時間哦!

 整體而言~~

我還是滿推的啦!  畢竟我的目標是吃龍蝦,其他就隨便啦!但嚕拔就覺得後面有點狼吞吐嚥,哈哈! 

如果想多吃一些沙拉吧的話,建議點一隻龍蝦就好囉!

飯後散步去中山北路的扭蛋獵人轉扭蛋,倫家想要的禮物就是扭蛋咩! 我很好處理吧! 哈!

  

本日戰利品如下~~日本抽獎用的小道具+工作貓+賊笑阿猴(松山文創買的盒玩) 

之後再去松山文創走走,看到國父紀念館的櫻花,什麼時候可以去日本賞櫻啊~~~

   

 結婚週年感言之每年都來一次~~~

已經度過""癢了二回""的階段,在別人眼中我們似乎還是很LOVE~LOVE的一對,

但其實日常的小磨擦都是在所難免,尤其當某人一直沈迷於網路世界叫也叫不動時,常常令人發火

不過現在我比較能調適一些,就是各做各的事,then順便留一些工作給他做,哈! 

嚕拔雖然常讓人森七七,但也有貼心的一面, 之前被醫生交待要每天量基礎體溫的時候,

他早上起床的第一件是就是幫我量體溫,完全不會賴床哦! 真是揪感心~~

反而是我都懶懶的~~~連醫院回診都不想去! 哈哈!

另外當我的血紅素極低,已經被醫生警告要不要輸血的時候,他也會準備好多肉肉給我補血,

(ps. 應該是他也愛吃肉吧~~嘿嘿! )現在感覺我的血紅素應該差不多恢復正常,

之前愛吃冷飲、心跳很快(沒運動就有100左右)、很容易喘的毛病已經好多了,等過一陣子再去健康檢查看看!

希望我們都能健健康康一直牽手走下去啦~~~啾咪!!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