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有當流浪犬實力的應該非咪嚕莫屬吧~~~

因為他吃東西的技能實在了得~~~再怎麼難開的食物封膜,他都可以咬開 then 開吃! 

話說三月初某天早上,我拿冰箱的2條起司條出來,準備帶出門搭早餐吃,

當我們開車出門拿好附近早餐店的早餐才猛然想起忘了帶起司條出來,馬上再繞回家拿,

沒想到就在短短的5分鐘之內,他就已經開吃了.........

他竟然知道在客廳桌上搜尋目標,而且把那個不易撕開的塑膠套咬開,開始享用中..........

當我一開門看到咪嚕的心虛表情就發現已經在他的嘴邊,也太快了吧!!

 但我想他的心裡應該也在OS~~靠北,麻麻怎麼這麼快就肥來了,不是去上班嗎...........

咪嚕心虛+惶恐中~~~

被我們責罵之後,起司條放到他嘴邊也不敢吃!! 壞壞的..........

看著他的表情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下面的大嚕畫像超口愛的!  但不是偶畫的~~是電腦把照片修成素描和彩繪哦! 

   

  

年長的大嚕現在很容易疲倦,好像可以睡整天耶! 那不就跟小baby一樣嗎?

看到他不同的熟睡姿勢都覺得好口愛啊~~~

  

臉部都貼著地板~~~不會冰冰的嗎? 

  

偶爾還會昏倒在椅子上,這是我們假日在家常看到的光景!! 哈哈! 

  

最近的偶瘋狂愛上玩扭蛋,覺得這些扭蛋小物好療癒哦!  

尤其是上班忙碌、令人煩燥時,看看旁邊架上的小公仔就覺得心情放鬆了一些,

下圖的恰吉更是令人愛不釋手,他有好多小細節做得很好,感覺CP值滿高的!        

(ps. 同事都覺得我喜歡怪怪又醜醜的東西,哈~~~是真的!! )

  

恰吉:嚕先生,需要幫你修修臉嗎? 嘿嘿! 

無奈下一刻嚕嚕米就想咬恰吉了~~~不要這樣對它啊!  

BTW~~下圖是在很暗的狀況下拍阿狗們在客廳的昏睡照,簡直亮到不像在黑暗的地方,

iphone 11 的夜拍功能真的好厲害啊!   

上週六我和咪嚕、小咪都進美容院整修一翻,他們兩個大美容後變得好口愛喲! 

我則是去燙離子燙,把一年沒處理的捲捲毛給燙平,花了五個小時左右,My God!! 

但比起以前的六~七小時,已經算快很多了啦! 母子們合照~~~

  

隔天碰到週日好天氣  全家一起去海邊走走,自從疫情發生後,戶外活動的人潮還真不少耶!

  

嚕嚕米現在走路的速度還滿慢的,可能真的體力不行了吧!

但有時間還是要出來練練腿肌肉,練得壯壯的才不會退化太快~~~

嚕拔會把快步前進的咪嚕和小咪放在大嚕旁邊,督促他向前進~~向前進啦!!

一家五口的簡單生活 and 老狗日常~~~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