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出發前~~每天聽著沖繩當地廣播電臺,

 

 

想像自己身處在南國的氣息,

 

 

三線的樂曲早在我的腦海裡迴盪,

 

 

之前和嚕拔聽過夏川里美的現場演唱會~~對三線有點認識,

 

 

再加上--史丹利和他的朋友也有買回台灣,

 

 

而且~而且~前不久在雜誌上看過有人分享人生應該會的幾件事,

 

 

其中一個就提到要學一種樂器啦!  可是我都不會!! 

 

 

 

所以早在出發前,我就有想過各種可能,

 

 

後來~~~也自然而然帶一把回來啦!  哈哈!

 

 

 

 

 

第三天在恩納區的居酒屋看到的live表演,感覺好讚啊!

 

 

 

 

 

 

 

 

 

國際通上的高良樂器行,原本想看最便宜、用鐵皮做的三線,

 

 

可是現在沒有賣了~~可能效果不好吧!

 

 

所以那兒最便宜的也要19800日圓,下不了手啊!!

 

 

 

 

 

 

 

 

 

 

 

 

 

第七天的購物行程,我們走進平和通一帶的店家,

 

 

發現似乎有比較便宜的三線,

 

 

馬上跟老闆討論起來!

 

 

老實說~~我想買的是真蛇皮的三線啦!

 

 

 

 

 

 

 

 

 

 

 

 

 

 

 

 

後來老闆問到我們是從那裡來,

 

 

一聽到台灣~~便說不能帶真皮的東西回國,

 

 

其實我是半信半疑啦~~只好打消念頭,

 

 

買比較便宜的set~~就是有袋子、書、更換基本器材的組合,

 

 

小殺了一下價錢~~16500成交!  還幫我換成有DVD的書喲!

 

 

回台灣google一下資料~~果然不能帶真皮製品耶!

 

 

老闆真的有在注意哦!!

 

 

 

 

 






 

 

 

 

 

 

 

 

失心瘋買了三線後~~馬上揹回飯店CHECK-IN,

 

 

老實說,還真有點重耶!!

 

 

跟烏克麗麗沒得比啦~~~那個好輕哦~~~

 

 

揹著有沒有音樂人的FU啊!!  嘿嘿! 

 

 


 

 

 

 

 

 

 

 

 

 

 

 

 

 

 

 

 

 

 

 

 

 





 

 

 

 

 

 

 

 

 

 

 

 

 

現在~~我天天都有小練一下琴哦!!

 

 

從什麼都不會~~已經進步到會看譜囉!!

 

 

嚕拔也被我影響到~~想溫習他的KEYBOARD,不錯吧!

 

 

以後我們兩個可以去街頭賣藝了~~~哈哈!

 

 

 

 

 

痴人說夢話....

 

 

阿誠~阿君~我的三線不是裝飾品,有在練啦!!

 

 

學成再去跟你們軋烏克麗麗~~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