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c477e86ab2a29108eb8a6fdae58652

 

 

雖然結婚已經好幾年,但我還是喜歡二人世界,不要被外人打擾!!

 

下圖拍攝於南投"桂花森林"  101.5.20

 

 

 

 

給親愛的嚕拔~~~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我需要私人空間!!

 

不然........我可是要主動出擊了!!  Just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