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檔事~~真的是很難說!!

 

 

原本以為小咪來沒多久,就會離開我們家,

 

 

因為嚕拔一直認為多一隻狗太麻煩了,

 

 

所以我心裡也有個底~~當個中途之家,如果有好人家就讓小咪去新的家庭!

 

 

平常偶爾也會跟別人開開玩笑,看他們有沒有要養小咪。

 

 

 

 


上週日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她說有問到想養小咪的人了!!

 

 

 

 

 

 

如果可以的話,馬上帶過去給她也ok

 

 

頓時內心五味雜陳,有點猶豫了!

 

 

 

 

 

結果一掛上電話…….眼淚就不聽使喚奪眶而出

 

 

嚕拔被我的舉動嚇一跳,問我「真的捨不得哦??

~~~~我也不知道啦!

 


可是想想還是決定讓別人認養,

 

 

 

 

 

目前家裡有三支狗狗帶出門真的不太方便!

 

 

小咪來家裡之後~~我們還未曾帶三隻出遠門外宿!

 

 

有點怕一般民宿不讓我們帶這麼多狗入住!

 

 


再加上小咪””宏量””的叫聲,一定會吵到別人的啦!!

 

 

 

 

 

 

 

 

 

 

 

 

 

 

 

 

經過一個晚上的沈澱之後

 

 

(ps.其實還做了一個關於小咪被別人帶走的惡夢)

 

 

等待小咪新的家人跟我連絡,

 

 

沒想到得到的消息卻是她又不想養了啦!!     變化還真是快耶!!

 

 


但聽到這個結果的偶~~竟然覺得鬆一口氣,還滿開心的咧!!

 

 


原來我是愛小咪的啦!!

 

 


還好沒有馬上把小咪送過去,不然他會不會繼續又開始露宿街頭的生活!

 

 


哈哈~~想太多了啦!

 

 

 

 

 

嚕拔覺得小咪一直都不敢親近他,

 

 

所以每當他看到小咪熱情地撲向我時,

 

 

就會說””小咪好愛你哦!!””聽起來是有點酸溜溜的fu~~

 

 


但就在我們決定送走小咪時,

 

 

他似乎知道應該要親近他老杯,才不會被送走哦!

 

 

所以現在小咪也會找嚕拔玩了哦!!  嘿嘿嘿!

 

 


懂得會ㄋㄞ才能生存啦!!

 

 

 

 

 


 

 

 


 

 

  

 

 

 

 

 

現在我決定不送走小咪了啦!

 

 

除非真的是很有愛心的新家or 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吧!!

 

 

 

 

 

臭小咪~~不要每次我們出門上班鎖上鐵門的那一刻就帶頭大吼大叫,

 

 


不然就把你送人喔!!    你有沒有聽到啊!!

 

 

 

 

 


 

 

 


  

 

 

 

 

 


 

 

 


還有~還有~~我愛小咪的澎澎頭啦!!

 

 



他的頭型是我喜歡的貴賓模樣,

 

 

咪嚕的小小頭~~~就是少了一股味道咩!!     哈哈哈!

 

 


讓我們繼續快樂地生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