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啊~~~~明明快接近四月天!!北部的天氣卻是一整個又溼又冷!!

 

 

 

原本今天預訂要帶二嚕一起去基隆海興步道奔跑,

 

 

無奈天氣就是不如人意~~只好把二嚕留在家中!!

 

 

我們二老撐傘去爬山吹海風~~~

 

 

 

因為這是老早就排訂好的團體行程…一定要風雨無阻的啦!!

 

 

真怕大家受風寒~~不過沒有人滑倒就很lucky了啦!!

 

 

 

 

 

 

 

 

 

 

看看我們家小嚕~~有什麼不一樣啊!!

 

 

 



 

 

 

 

 

嘿嘿~~就是我又有一件不成熟的插花作品囉!!

 

 

 


 

 

 

 

 

 

 

 

來源一樣是帥哥學長!!

 

難不成他在栽培偶~~還是發掘我的插花天分!!            哈!!

 

 

鐵定是我想太多了~~~嘻嘻!! 這次以類似小櫻花的樹枝為背景!!

 

 

 

很有春天的感覺!!     (ps.只是春天怎麼還沒來啊!!)

 

 

原本樹枝是比較粗的枝幹~~可是我怎麼都沒辦法把它固定好! 手太沒力了啦~~~

 

 

 

所以只好把樹枝剪成小段再來插針座,

 

 

但似乎失去原本的味道了~~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所以這次作品~~自己覺得勉強及格啦!!

 

 

 

 

 

 

 

 

 

 

 

 

 

拍花的同時~~發現大嚕的表情好像""賤兔""哦!!

 

 

真素口愛~~

 

 

 

 

 

 

 

 

 

 

 

 

 

 

 

 

Happy  兔  Year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