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嚕拔常在問我~~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好像最近都沒有目標,渾渾噩噩~~~~一天過一天,

 

 

 

可是我覺得除了上班之外,陪家裡的狗兒子玩~~好像時間就過去了,

 

 

 

也不會特別想做什麼,反正就沒啥目標咩!!

 

 

聽到嚕拔這麼一問~~好像該想想人生的目的之類的,

 

 

是不是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咧??

 

 

 

 

 

過幾天~~看到嚕拔開始忙碌起來,原來……他又開始玩線上遊戲了~~~哇咧!!

 

 

 

原來打電動才能讓他的生活充實起來,

 

 

還搞得好像以為他要立定什麼偉大的志向了,真是狗改不了吃~~~黃金啊!!

 

 

 

 

 

 

這陣子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當農夫去了,害我也好想去玩玩,

 

 

 

可是知道自己也會沈迷下去,非死不可啦!!

 

 

所以鐵定是碰不得的啊!!

 

 

各位沈迷的兄弟姊妹們~~回頭是岸啊!!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了~~大家要記得多穿衣服哦!!

 

 

雖然變冷了~~還是想放幾張清涼照給大家看

 

 

~

 

 

~

 

 

~

 

 

~

 

 

~

 

 

胖胖大嚕運動後戲水的清涼照~~

 

 

 

 

 


 

 

 

 

 

邊沖涼~~邊喘氣~~

 

 

體態有點過胖的嚕嚕米~~最近食物有給他減量了啦!!

 

 

不能再無限上綱啊~~~

 

 

嚕嚕米:舒服啦!!

 

 

 

 

 

 

 

 

 

 

 

 

 

 

 

10/8後記~~屬於我自己的3個願望

 

 

1.希望有機會出國考察

 

 

                                      2.English、Japanese、French都回到我的腦袋來

 

 

  3.保留(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