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夜深了~~~~拔拔怎麼還不睡覺??

 

 

 

 

我的眼皮快不聽話了!!

 

 

 

 

 

 

 

 

 

此時的嚕嚕米睡得正香甜呢!!

 

 

 

 

 

 

 

 

 

 

 

 

原來他現在的不只是睡覺而已哦!!

 

 

是當拔拔的伴讀小僮啦!!

 

 

嚕拔最近粉辛苦了也粉努力喲!!

 

 

又要念書~~又要忙著工作,

 

 

還為了我犧牲不少工作上應享的權益,

 

 

害我很不好意思~~~老公~~你果然素愛我的啦!!

 

 

 

 

 

 

 

 

 

 

 

 

 

原本嚕拔一直覺得家裡不是念書的環境,

 

 

但是經過我苦口婆心的規勸,

 

 

[只要靜下心來~~那裡都能專心念書的啦!!]

 

 

而且那張桌子可是有我去年三戰二勝的戰績哦~!!!

 

 

(ps.雖有一敗,但個人覺得是雖敗猶榮啦!!)

 

 

愛人加油!!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啦!!

 

 

大嚕也會在旁邊幫你加油打氣的,

 

 

雖然只是睡覺~~但心意到就好了咩!!

 

 

 

 

 

 

 

 

 

 

 

 

邊睡邊變換姿勢的大嚕!!

 

 

 

 

 

                  像老鼠??                                                 縮成一團!!                       

 

 

               

 

 

 

 

 


 

 

 

 

 

最近這幾天的嚕嚕米變得粉奇怪,

 

 

好像常常處於六神無主的狀態下,

 

 

是變痴呆??還是精神異常了嗎??

 

 

 

 

 

 

 

 

 

 

 

而且是我們走到那裡~~他就跟到那裡,

 

 

一付橡皮糖~黏死人不償命的樣子,

 

 

如果不抱他的話~他就會在旁邊全身發抖給你看,

 

 

讓人看了粉不忍心,所以只好任由他如影隨形地跟著我們,

 

 

連我在電腦桌前他也硬要跳上來,害我很難活動耶!!

 

 

(嚕嚕米肚姑中~~~)

 

 

 

 

 

 

 

 

 

 

 

 

嚕嚕米索性就在我的胖胖腿上睡起來了,

 

 

這幾天不管我走到那裡他就黏到那裡,

 

 

不曉得是那根筋不對勁,一付粉沒安全感的樣子!!怪怪!!

 

 


 

 

 


 

 

 

 

 

呆頭呆腦的嚕嚕米和刻意掩飾抬頭紋的偶~~嘻嘻!!

 

 

 

 

 



 

 

 

 

 

 

今天嚕嚕米犯了二項大忌~~~

 

 

其一就是頻頻跟著我走到禁地廚房!真是皮在癢了!

 

 

第二就是晚上被我發現他跳上床去逛大街~~真是不要命了耶!!

 

 

他到家裡來快3年了,從不敢跳上我們的床,

 

 

不知向誰借膽了~敢跳到床上去,

 

 

今天一直罵他害我吼到喉嚨都好痛,

 

 

以前乖乖的大嚕跑到那兒去了咧??

 

 

更誇張的是……晚上嚕拔上班不在家,

 

 

他竟然趁我睡覺時還跳到床上來~~跳了我一大跳,

 

 

只好把他趕出房間去,以免他一直覬覦我旁邊的位置。

 

 

想想他這些怪異的行為,難不成是感冒把頭殻燒壞了??

 

 

可是他食欲還是粉好啊!!應該不是感冒吧??

 

 

難不成是中邪了??要帶去收驚一下嗎?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