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又有人惹到我老目了啦!!

 

 

   那個該死的人~~給我滾出來!!

 

 

 

 

 

 

 

 

 

嚕麻發牢騷之第……N……篇!!

 

 

我們這個小鼻子小眼睛的機關,沒什麼好和別人比的,

 

 

就拿我們的福利來跟別人比,

 

 

上次已經講了一堆「去你的節能減碳」了,

 

 

也漸漸能適應那種低級公務員的待遇,

 

 

但惟獨~~沒冷氣吹~~這檔事我沒辦法再忍受,

 

 

明明戶外溫度已經超過30度C,

 

 

室內溫度一定更是比外頭再加個3度以上(因為人多、電腦也多!!),

 

 

此時~~事情又一大堆要做時,

 

 

整個藍波火都上來了,真的是粉想問候你祖宗八代!!!

 

 

 

 

 

這個月因為颱風和下雨的因素,已經有好幾天都完全沒開冷氣,

 

 

溫度低就算了~~連今天艷陽高照的日子還不給開,

 

 

真他媽的OOXX!!

 

 

 

 

 

最近一直有種感覺,我的工作就是用人,

 

 

但如果沒辦法給別人好的福利待遇的話,我怎麼好意思叫別人來我們這兒上班,

 

 

原本想來的人~~調來我們機關後一定會悔不當初

 

 

現在坐在我旁邊的同事也是前一陣子我們進用的人,

 

 

工作認真盡責,但每天也是喊熱,

 

 

因為人家懷孕~~大肚子的人體溫鐵定比常人高嘛!!

 

 

可是沒冷氣吹這檔事~~個人是對她粉抱歉,

 

 

雖然我不能決定開不開冷氣,

 

 

但是沒有給他們應享的福利~~~就讓我深感愧疚

 

 

所以~~~爾後上網公開徵才時,

 

 

我乾脆就把「耐熱」這個條件加在我們的甄選資格裡面,

 

 

這樣才不會讓人有「誤上賊船」的感覺吧!!哎~~……不爽Ⅱ之一

 

 

 

 

 

辦公室的電燈光源不足,所以正常我都會再開一個檯燈,

 

 

前陣子竟然某單位發一個通報:「如果光線充足的話,盡量不要開電燈!!」

 

 

「不然就是辦公室日光燈和檯燈擇一使用!!」

 

 

哇咧~~簡直是間接詛咒別人眼睛瞎掉吧!!

 

 

更扯的是……前幾個禮拜大頭們開會時,

 

 

還做成決議說~~以後晚上加班時不可以開辦公室電燈,只能開檯燈!!

 

 

而且盡量不要加班!!

 

 

只能說~~政府是要倒了是不是,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如果沒事~~我幹麻挑燈加班,

 

 

而且一整間辦公室黑漆漆~只有一盞檯燈,

 

 

還好阿飄季節已過,不然可能加班會加到被自己嚇到吧!!……不爽Ⅱ之二

 

 

 

 

 

辦公文是需要時間的!!

 

 

公文條例規定的時效是普通件6天、速件3天、最速件1天,

 

 

但是不曉得是上頭那個笨蛋規定我們要在0.5天內辦結,

 

 

那是不是表示以後辦公文就是重「量」不重「質」呢!!

 

 

又不是每件公文都簡單到可以直接存查、錄案參辦的,

 

 

有些還要研擬計畫或處置方法耶!!

 

 

0.5天~~切~~~~直接送碎紙機辦理會比較快啦!!

 

 

搞得大家一收到公文就像收到聖旨一般,拿著跑耶!!

 

 

而我咧~~是不會做這種愚蠢的事,

 

 

反正超過0.5天就超過嘛!!我還是在規定範圍內結案,不然你咬我啊!!

 

 

或是讓我辦一些不要動頭腦的公文就好了!!……不爽Ⅱ之三

 

 

 

 

 

愚蠢的政策會造成民怨~~不是沒道理的,

 

 

一味的只知道節能減碳、績效評比,也不思索後果,

 

 

結果就是該走的人走光光,不該走的人死賴著不走,

 

 

叫我怎麼去找人來用,我乾脆學陳幸妤說:「不要再逼我了!!」

 

 

「你們要把我搞瘋嗎??」

 

 

 

 

 

又吐了一堆苦水!!上帝和媽祖原諒偶吧!!

 

 

我也是受害者啊!!如果有罪的話~~記得要減輕其刑喲!!嘻嘻!!

 

 

 

 

 

 

 

 

俗事難奈~~惟獨家裡的一大二小會讓偶開心,

 

 

最近咪嚕身上不曉得怎麼了,

 

 

有一塊皮膚原本的毛掉了,結果竟然長出深咖啡色的直毛,

 

 

原本還以為是不是皮膚病,但仔細看看皮膚粉好啊~~

 

 

難道咪嚕以後會變成長毛臘腸嗎??

 

 

不然為什麼捲毛變長毛了呢???

 

 

 

 

 

 

 

 

 

 

 

 

 

 

 

 

索性把他全身剃光光,才不會禿一塊平平的粉醜,

 

 

 

 

 


 

 

 

 

 

 

 

 

雖然身子光溜溜,但是腳還是毛茸茸的喲!!

 

 

 

 

 


 

 

 

 

 


再來是PO一張腳踏車籃子照給LISA麻看,

 

 

記得除了固定後貨架外,還要固定椅下的桿子才會牢哦!!

 

 

 

 

 


 

 

 

 

 

 

 

 

就醬子啦!!

 

 

最後~~還是要祝我自己快快離開這個鳥機關吧!!

 

 

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