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念書實在是一件粉煩人的事,

 

 

啥米~~任用法、停、免職、陞遷的規定……似乎、彷彿、好像已經記入腦海裡,

 

 

可以偶爾又見鬼似的總有一些想不起來,

 

 

還是乘機來做做我的blog,偷懶一下吧!

 

 

 

 

 

最近咪嚕的版面實在有點少,

 

 

每次都找藉口說~~他太黑了看不清楚,其實~~~是相機太爛了吧!

 

 

 

因為看到牛奶的blog拍的貴賓好口愛,

 

 

可是我們家的總是拍起來~~醜醜的又一整坨黑黑的,

 

 

改天可以請那位專業的攝影師拍拍看我家咪嚕嗎??(ps.有大炮相機的朋友們~~幫幫忙、幫幫忙!)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看些!嘻嘻!

 

 

不過我個人是滿喜歡咪嚕洗完澡~~全身的毛極捲的樣子,

 

 

還滿cute的啦!

 

 

 

 

 

 

 

 

 

 

 

 

 

 

 

 

連平常看不到的眼睛,也會露出來哦!

 

 

 

 

 

 

 

 

 

 

 

 

 

 

 

 

再試試外拍~~好像還可以啦!

 

 

這禮拜沒帶他去美容,毛就沒有整理得那麼漂亮了,

 

 

而且今天早上才發現咪嚕也快6公斤了~~~my  god!

 

 

原來還一直以為他5公斤的說~~~~

 

 

 

 

 

 

 

 

 

 

 

 

 

 

 

 

至於嚕嚕米呢~~就一起出門晒太陽吧!

 

 

 

 

 

 

 

 

 

 

 

 

 

 

 

 

 

 

 

 

 

 

 

嚕嚕米:熱死偶了,一定要晒太陽嗎??

 

 

 

 

 

 

 

 

 

 

 

 

 

 

嚕嚕米的皮膚已經有改善的情況,

 

 

目前剩後腿的痘痘比較多,身上的大部分都消下去了,

 

 

 

只是上次擦的碘酒~~都還洗不掉,看來可能要過2-3個月才能恢復他往日白晢的皮膚了,

 

 

 

 

 

 

 

 

 

 

 

 

嚕嚕米:謝謝各位叔伯阿姨提供的秘方,

 

 

我這個角度看起來也是粉白晢的喲!

 

 

 

 

 

 

 

 

 

 

 

 

咪嚕:那我呢~~那我呢~~!

 

 

我沒辦法像哥哥一樣白~~可是倫家還是粉口愛的啦!

 

 




 

 

 

 

 

 

 

今天還是個K書的日子,趁著中午太陽粉強的時候,

 

 

 

就把二嚕都拿出去晒太陽~~殺菌一下!嘿嘿!惱人的臭痘痘~~快走吧!

 

 

 

 

 

 


 

 

 

 

 

家住一樓還真方便,不只是可以晒棉被,

 

 

 

連狗兒子們都可以拿出去晒太陽哦!

 

 

 

 

 

 

 

 

GOD  BLESS  ME~~~馬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