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京都行碰巧遇上日本正上映「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而選定的狗主角(SOCKS)是超人氣的 --- 黃金獵犬!

 

 

 

 

 

 

 

 

臺灣預訂的上映日期是2008/9/12,怎麼比日本晚這麼久咧??

 

 

不過因為我們怕看不懂,而且也沒有時間,

 

 

所以就沒去看了啦!聽說粉人肺腑的喲!

 

 

網路上有預告喲!先看先贏!

 

 

我想~~如果有養狗狗的人,看了鐵定飆淚吧!

 

 

 

 

 

 

 

順便再來溫習一下網路上流傳的10個承諾吧!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

 

 

 

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PS.這點我有深刻的體認,因為上禮拜和嚕嚕米玩時,

 

 

手指才被他咬了二個洞,好痛哦!飆血+飆淚~~)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

 

 

 

「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再來就介紹一下京都幸福的狗兒們囉!

 

 

西陣的路上坐在推車上的狗狗,

 

 

我也不曉得是那個犬種的!但是還滿cute的喲!

 

 

 

 

 

 

 

 

 

 

 

 

 

陪主人到宇治公園散步的瘦皮膽小狗!

 

 

 

 

 

 

 

 

 

 

 

 

 

 

 

 

看到人就害羞得想往主人身上靠,

 

 

胸部不小啊!但是超瘦的,好像營養不良,

 

 

不過這犬種的好像就是長這樣吧!

 

 

 

 

 


 

 

 

 

 

 

 

 

還有宇治川上賞櫻的狗狗!

 

 

咪嚕品種的啦!

 

 

 

 

 

 

 

 

 

 

 

 

 

 

 

 

又是在宇治川上陪主人賞櫻的咪嚕品種!

 

 

看他們二支痴情地看主人的樣子,感覺好幸福!

 

 

 

 

 

 

 

 

 

 

 

 

 

 

 

 

再來是姬路城賞櫻的大狼狗,

 

 

那個主人未免也太大膽了吧!

 

 

如果路過的人被咬了幾口,一定粉ㄙㄨㄟ吧!哈哈!

 

 

 

 

 



 

 


 

 

 

清水寺前茶碗坂上的店貓,

 

 

看起來就是日子過得不錯的樣子,

 

 

一付高貴的姿態!

 

 

 



 

 

 

 

 

 

再來還發現一件事,

 

 

京都的腳踏車載小孩的設計還真厲害!

 

 

可以把座椅放在把手中間!(ps.騎起來不會粉吃力嗎??)

 

 

 

 

 


 

 

 

 

 

 

還可以把座椅放在把手後面!

 

 

 

 

 


 

 

 

 

 

 

他們的電視節目上還在討論腳踏車設計成這樣的安全性,

 

 

甚至在研究是否有必要立法管制之類的,

 

 

就我看來~~雖然方便,但是挺危險的啦!

 

 

像第一種坐在前座的小孩,可能緊急煞車就飛出去了吧!

 

 

可怕!可怕!不過腳踏車是他們主要的交通工具,

 

 

所以才會這樣改裝吧!

 

 

但是每次看日本的腳踏車,還是覺得臺灣的比較厲害的感覺!

 

 

我的腳踏車~~何時才會出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