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咪嚕到家裡後,嚕嚕米的大王地位被篡,

 

連流行中的紅眼症也找上嚕嚕米,

 

(ps不曉得是他自己亂抓眼睛,還是被咪嚕抓到的??)

 

嚕嚕米:我最近不太順~~

 

床位要和咪嚕分享~~

 

 

 

 

只有用我身體龐大的優勢~~排擠外來入侵者~~

 


 

偶爾還會不小心被咪嚕揮拳打中~~~

 

咪嚕:哥哥,再過來就給你一拳喔!!

 

嚕嚕米:哇~~哇~~(被一拳擊中了,眼泛淚光中~~~)

 

 

 

 

 

 

嚕嚕米:還好拔拔來制止那個小霸王,

 

 

我還是可以擁有我溫暖的床~~~

 

臭傢伙快走開~~

 

 

 

 

有時候連籠子也要和他分享~~

 


 

 

嚕嚕米:麻麻~~為什麼~~

 

 

麻麻:這樣你弟才會安靜一些,不然吵死人了~~

 

嚕嚕米:我不要犧牲那麼大啦~~~

 


 

 

 

他們連喝水都要搶~~哎~~~

 

 

 

 

 

 

雖然嚕嚕米受害不少,但是有個伴總是不錯啦~~

 

 

可以一起看好戲~~

 

 


 

 

也可以一起無聊發呆,

 



 

 

雖然咪嚕偶爾會咬著嚕嚕米的臉皮不放,

 

讓哥哥不時身上有一些小疤痕,小小年紀還會對哥哥做猥褻動作,

 

讓嚕嚕米覺得粉委曲,但是有個伴就覺得不孤單,

 

飼料也變得津津有味,(ps因為不快吃會被搶走,哈哈~~)

 

還可以一起壞事,(ps亂尿尿~~

 

總之,嚕嚕米有了弟弟真好~~

 

拔拔麻麻有你們(二嚕)~~真好耶~~一家人粉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