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慶生當天~~

 

 

肉肉麻突然提醒我一件事~~

 

 

再來就造成嚕嚕米心中無法抹去的傷痛記憶~~

 

 

嚕嚕米:星期天麻麻和拔拔做了一件粉殘忍的事~~

 

 

害我哭紅了雙眼(裝無辜中~~)

 

 

 

 

 

 

 

 

 

 

 

 

 

 

嚕嚕米:我都不太想理他們了~~

 

 

有夠過份的

 

 

 

 

 

 

 

 

(嚕嚕米裝睡中~~)

 

 

嚕嚕米:你們看得出來我那裡不一樣嗎?

 

 

我都不想講了~~

 

 

 

 

 


 

 

 

 

 


嚕嚕米:就是倫家最驕傲的武器─指甲被修理了啦~~

 

 

現在一點攻擊力都沒有

 

 

我的存在還有意義嗎??

 

 

心情好BLUE哦~~

 

 

 

 

 


 

 

 

 

 

 

 

 

就像這樣啦~~

 

 

證據在此~拔麻不曉得居心何在??

 

 

剝奪我的狗權~~

 

 



 

 

 

 

 

 

 

 

還沒事買個腰帶綁住我的小雞雞~~

 

 

倫家連尿尿的權利也被剝奪了啦~~

 

 

還好圖案粉口愛~~不然就跟拔麻拼了~~

 

 

 

 

 


 

 

 

 

 

 

 

 

麻麻:兒子啊~~我們都是為你好咧~~別生氣嘛~~

 

 

 

痛一次,以後就習慣了啦~~

 

 

講到剪指甲這件事~~本來想叫嚕嚕米拔幫忙控制嚕嚕米,

 

 

這樣指甲才好剪,後來那個師傅一付他自己就可以搞定的樣子,

 

 

說不用幫忙,結果看他在裡面手忙腳亂了粉久,

 

 

嚕嚕米一直「狂」動,還做勢咬人,

 

 

旁邊的狗狗也在狂叫助興,(是一大群狗哦~~)

 

 

後來師傅沒輒就把嚕嚕米的嘴巴綁起來,就像這種的~~

 

 

 

 

 

 

 

 

 

 

 

 

 

 

 

 

結果當然是~~綁不住我們這類短鼻狗的啦~~

 

 

不過起碼嚕嚕米比較咬不到他~~

 

 

折騰了粉久師傅終於剪完了,不過看他滿身大汗~~

 

 

嚕嚕米的錢難賺啦~~哈哈~~

 

 

剪完指甲的感覺真不賴,他的腳像個肉球~

 

 

跑來跑去~~抓地板都沒有聲音哦~~讚啦~~

 

 

感謝肉媽的介紹~~我們以後會常去的啦~嘻嘻~~

 

 

只是看他掙扎的樣子有點心疼~~又覺得好笑~~

 

 

不曉得會不會被店家列入拒絕往來戶,難搞的傢伙 ~~

 

 

嚕嚕米拔還一直稱讚肉肉好勇敢耶~~比嚕嚕米好解決多了~~

 

 

阿肉只是吐吐舌就把指甲剪完,真的是神奇耶~~

 

 

以後大家相約來去剪指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