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和拔拔久違的好友見面,

 

 

 

 

 

好高興喲!!!又可以出來逛逛囉~~

 

 

 

 

 

 

 

本來昨天要去基隆一處近郊登山的,結果路況太差,

 

 

 

 

 

就是雜草太多啦~~拔拔怕臭跳蚤又找到我,

 

 

 

 

 

所以便作罷,只在附近騎機車兜風而已,

 

 

 

 

 

還好今天還可以出來透透氣,嘿嘿~~爽耶~~

 

 

 

 

 

 

 

拔拔的好友~~阿維叔叔在風光明媚的陽明山上班哦~~

 

 

 

 

 

好羨慕哦~~~我們也要啦~~~

 

 

 

 

 

叔叔為了盡地主之誼,就帶我們去陽明山上的餐廳粗午餐,

 

 

 

 

 

是一間叫「山頂」的高級店啦~~還不賴哦~~

 

 

 

 

 

 

 

有好多人在那裡粗飯,叔叔要點什麼給我粗啊

 

 

 

 

 

 

 

我也來看看menu一下,

 

 

 

 

 

 

 

 

 

 

啥~~我只能在旁邊看的份~~

 

 

 

 

 

恁麻行行好,我也有狗權耶~~

 

 

 

 

 

 

 

 

 

 

還好這兒有庭院可以讓我來,

 

 

 

 

 

環境還不賴哦~~還有搖椅可以坐,倫家也想玩 ~~~

 

 

 

 

 

 

 

 

 

 

 

 

先來盤「台味大陸妹」~~麻麻愛粗菜,沒辦法!

 

 

 

 

 

 

 


 

 

 

 

 

再來個海味豆腐煲~~

 

 




 

 

 

 

 

還有我最愛的羊小排啦~~

 

 

 

 

 

給我一塊嘛~~拜託  ~~拜託~~

 

 

 

 

 


 

 

 

 

 

當然還有大鍋菜白肉湯~~麻麻說好粗~~

 

 

 

 

 

 

 

 

 

 

 

 

吃完這餐就開始下雨了啦~~

 

 

 

 

 

也沒得玩了,趁雨停了趕快下來拉個尿、做個記號再走人!! 嘻嘻~~

 

 

 

 

 

 

 

 

 

嚕嚕米第一次出門就是到陽明山,想當初他嚇得都不太敢走路,

 

 

 

 

 

 

天氣冷得又直發抖,這次第二次造訪嚕嚕米都9個月大了,

 

 

 

 

 

 

已經是大size的法鬥了,

 

 

 

 

我們決定要帶嚕嚕米走遍陽明山的每一個步道喲~~~

 

 

 

 

因為我們也沒去過幾條~~哈哈

 

 

 

 

期待下次的陽明山健行囉~~~希望天公作美,我們出去玩時都是好天氣才行~~

 

 

 

 

 

 

 

 

還有希望嚕嚕米不會中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