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狗狗介紹:肉丸和嗶咯咯

 

 

 

 

 

打架中~~

 

 

 

 

 

 

 

竟然還拍到粉~~粉掙擰的畫面

 

 

 

又是兒童不宜了~~會做惡夢哦~~

 

 

 


 

 

 

粉駭人吧~~

 

 

 

接下來還有來插花的英鬥~爆米花

 

 

 

肥滋滋~~

 

 


 

 

 

 

 

頭一甩還有約500公克的口水往四處飛濺~~好不熱鬧~~

 

 

 

 

 

大家的寶貝法鬥身上都有份

 

 

 

回家可得洗乾淨一點囉~

 

 

 

另外還有店狗─大理石斑長毛臘腸

 

 

 

在店裡四處遊走

 

 

 


 

 

 

 

 

我還遇到網路認識的美麗胖媽~~

 

 

 

 

明明是個美人,怎麼叫胖媽?

 

 

 

 

怪怪

 

 

 

 


 

 

 

 

 

我和枸杞爸、枸杞合影

 

 

 

奇怪?我怎麼抱的是肉肉

 

 

 

害我後來一直以為嚕嚕米和枸杞合照過了

 

 

 

回家一看才知道,

 

 

 

原來我抱的是口愛「肉肉」

 

 

 

 

 


 

 

 

 

 

當然還是要跟美麗的肉麻合照一下

 

 

 

可是二個小伙子不賞臉

 

 

 

根本不看鏡頭

 

 

 


 

 

 

禮物交換時間到了

 

 

 

抽到我們禮物的是侯塞雷~~

 

 

 

恭喜、恭喜

 

 

 


 

 

 

我們抽到的則是罵包家的禮物

 

 

 

感恩~~感恩~~

 

 

 


 

 

 

二家四口

 

 

 

加二狗

 

 

 

嚕嚕米真是苗條~~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