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海鷹飛揚-2.JPG

 

國慶中午全家人吃完大餐後,路經基隆港邊的我們突然發現壯觀的場面,趕緊駐足瞧瞧!

黃色小鴨明明在高雄,怎麼基隆港邊出現這麼多大砲呢?

大家似乎都在等待時機,準備捕捉最完美的鏡頭!

 

基隆海鷹飛揚-3.JPG

 

看起來很像是攝影班一起到這裡外拍,

拍攝的主題就是...一大群"海鷗",更正更正是...一大群"老鷹"耶!

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老鷹~~好驚人的畫面,應該不會攻擊人吧!

 

基隆海鷹飛揚-8.JPG

 

走近港邊一看,原來是有人在餵食,

難怪會有這麼多老鷹聚集過來,算一算共有23隻耶! 好壯觀哦!

那位先生說他準備的是豬肺,要剪成塊狀再丟入海裡,

因為老鷹喜歡的食物是腐敗的內臟啦!

 

基隆海鷹飛揚-1.JPG

 

他每次都裝一些些在寶特瓶內,再投入海中,

但是他準備的份量很多耶~~可能是想增加老鷹俯衝入海的畫面吧!

 

基隆海鷹飛揚-5.JPG

 

這群人的單眼相機鏡頭都很長~~也許比較好抓到畫面吧!

還有一位阿伯拿他拍的作品照片跟同好分享,如果我的退休生活是這樣也不賴啦!

 

基隆海鷹飛揚-4.JPG

 

哇~~我還有拍到5隻老鷹共同覓食的一刻呢! 好神奇哦!

而且他們靠這麼近不會打架嗎?

 

基隆海鷹飛揚-6.JPG

 

嚕拔還注意到老鷹抓到海面上的肉之後,離開水面沒多久就會把頭壓低吃腳上緊抓的那塊肉耶!好厲害哦!

那一幕讓人覺得老鷹好可愛呀!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那種畫面...

 

基隆海鷹飛揚-7.JPG

 

基隆海鷹飛揚-9.JPG

 

看了兩輪的老鷹餵食秀~~準備回家陪阿狗們囉!

基隆的海洋廣場有彩繪鴨的裝置藝術,應該是準備迎接黃色小鴨到來,

而且基隆港似乎變乾淨了,岸邊有人正在執行清潔作業,打撈海面上的髒東西,

之前我還覺得黃色小鴨到基隆會泡在髒水之中,真是委屈它了,

不過看到現在的基隆港我要說一聲:黃色小鴨~基隆準備好了哦!」

 

基隆海鷹飛揚-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