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95.JPG      

 

狗兒子們好久沒有露出,他們爽快的生活繼續中...

而我現在的生活已經被工作纏住,這就是人生啊~~

幾乎每天加班到很晚才回家,連難得的颱風假也是回去上班,

可能是我效率太差吧......  要加把勁了!!

 

阿狗們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前陣子才驚覺小咪怎麼變得沈甸甸!!

一量體重才發現他已經超過6公斤了,my god!!

剛來我們家裡才2公斤耶!! 果然真的過太爽!! 哈哈!

現在他的size快跟咪嚕差不多,真是厲害!

 

IMG_7980.JPG IMG_7982.JPG

 

至於嚕嚕米則是獲得嚕拔的愛心涼墊一枚,

因為他之前皮膚反復發作,心疼的嚕拔才買了這個看似不會悶到皮膚的床,

結果他睡了1~2天就不愛了...

 

IMG_8345.JPG

 

新貨到時~~他倒是挺樂的!罷佔著床不走!

看到白皙的皮膚搭上水藍的床墊,感覺好萌!!

 

IMG_8352.JPG

嚕嚕米: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我每天只睡20小時哦!哈哈!

IMG_8356.JPG

 

最近忙碌的生活讓我哪兒都去不了,

只有利用假日到近郊散散心,想出遠門可是難上加難啊!!

前幾個禮拜有到泰安瀑布繞一小圈,很久沒去那兒,感覺似乎有些變化,

阿狗們則是有出門就很high囉!!

 

IMG_8393.JPG

 

以前看別人因公出國都超羨慕,現在的工作有一堆出國考察、講習的機會,

卻覺得有點困擾啊!! 怎麼會這樣...  畢竟玩樂跟考察的等級差很多呀!

最近有機會去我最愛的日本考察,同時又有到泰國參加研習營的機會,

碰巧二個出國時間撞期,不然我還真的可以用雙聲帶出去騙騙人,哈哈!

但想到事前有好多準備工作,回國還要寫成一本書,感覺有點困擾!

如果可以單純玩樂該有多好~~

不過~~也該是時候要把語言再練熟一些,可不能讓我們呆丸人在外頭顏面盡失啊!

等這陣子撐過去之後,準備每天都要學5個英文+5個日文單字(ps.包含例句及變化詞囉!),

重拾自己的語感!  明虎~~fighting!頑張って!

 

 

IMG_8346.JPG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家大嚕帶給我的歡樂!(ps.嚕拔現在都不理我了!! 淚奔~~)

法鬥的臉孔果然擁有最佳的療癒效果~~好萌啊~他!

 

IMG_8350

 

明虎要長進~~明虎要長進!!

明虎會長進~~明虎會長進!!  Fighting!! (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