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6.JPG

(我這個裝扮看起來好壯呀~~手上還抓著一隻弱小的蝴蝶!!)

 

自從換車之後,嚕拔最近假期似乎都不安於室,一直想要出去走走,怪怪!

難道以前的車就不是車嗎?? 只是現在的交通工具比較舒適一些而已,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正常的嚕拔假日只想宅在家耶~~~ 所以最近我們假日都會全家出門散散心~~其實醬也不錯啦!

但上週造訪久違的姜子寮步道,但考量那兒實在太偏僻了,所以我們全家騎車去爬山,比較安心點!

路經蝴蝶的復育區,發現好多好多蝴蝶飛舞,隨便抓就可以輕易抓到一隻耶!!

當然抓到後馬上就放行啦~~台灣人都很有公德心的!

 

IMG_3148.JPG

 

姜子寮步道約有二千多個臺階,久沒運動的偶爬起來有些吃力!

但這兒有愛心竹仗可以使用,感覺像多了一隻腳,分散力量~~哈!

 

IMG_3151.jpg

看著嚕拔越來越遠的身影~~怎麼不等等我啦!!

還好我還有一隻老狗可以拉著我往前進,好像是""老狗拖老婦""的寫實照啊!!呵呵~~

 

IMG_3158.jpg

 

終於爬到三角點了~~呼!!

整個綠意映入眼簾,令人舒暢!!

 

IMG_3162.JPG

 

嚕嚕米到此一遊~~(狂吐舌頭中...... 老當益壯哦!!)

 

IMG_3167.jpg

之後三狗就瘋狂在三角點撒尿~~~沒禮貌!!

那可是個很神聖的地方耶!! 好不容易爬上來的記念點!

 

IMG_3166.JPG

 

他們開始討水喝了~~奶拔來給水囉!!

 

IMG_3169.JPG

 

流了好多汗~~在頂點吹風很怕又頭痛,所以停留沒多久就準備下山囉!

 

IMG_3173.JPG

..................................................分隔線..................................................

本週活動是內湖的白石湖吊橋,其實原本也沒有特別想去哪兒,

嚕拔單純只是想開車兜風,連台中也納入考量的範圍內,有沒有搞錯啊!!

還好我隨口提起白石湖吊橋,說走就走啦~~

 

IMG_3204.jpg

 

這是上次來沒看到的夫妻樹哦!

二棵大樹相依相伴~~好像阿里山也有夫妻樹耶!!

 

IMG_3210.jpg

我與阿狗們在夫妻樹中間合影~~只看到樹幹.....

 

IMG_3205.JPG

 

其中一棵樹幹上似乎長了一個大靈芝耶!!好特別!

大嚕邂逅大狗中.....(對大狗情有獨鍾,始終如一的嚕嚕米)

 

IMG_3208.jpg

 

在市區的觀光景點就會有很多人發現可愛的大嚕並尖叫~~哈哈!

當爸媽的有點虛榮感作崇~~

 

IMG_3215.JPG

 

吊橋旁就是一處碧山巖,有廟宇也有登山步道可以爬,

但嚕拔汗流挾背已經不想再爬山,只好把這個景點留到下一次囉!!

 

IMG_3219.JPG

 

小記:上圖不是做牛做馬~~是有人替我做牛做馬啦!!

最近的工作真的好煩人啊~~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要管,希望我可以趕快調回基隆啊!!

媽祖+眾神明+上帝~~要記得庇佑我啦!! 

*前記次造訪紀錄:最近有些懶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