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G2218.JPG

前幾週沒日沒夜趕工寫論文(連寫手帳的心思都沒了.....),重點是工作又不容許請假的情形下,

我終於趕出來了~~而且今天也口試pass囉!! 超開心的!

 

前陣子幾乎有一個禮拜晚上只睡2~3個小時,應該是狗急跳牆的效應吧! 哈哈!

其實我一直是個有點混(ps.應該是很混......)的學生,老是提不起勁寫論文,

直到被指導老師下最後通碟,連口試時間都是老師選好後,我才開始拿起電腦猛key啊~~~

真是不應該~~~我對不起老師啊......

能完成一本論文,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啦!

除了感謝指導老師的用力督促之外,還有另一位對我很有信心的口試老師,

在我瀕臨放棄的階段時,她會跟我說""沒問題的啦! 你的畢業證書在等你了!""

其實我聽了很心虛的說~~哈!

另外~親愛的嚕拔幫我整理很多問卷資料的東西,包含Coding+論文版面的文字呈現,

當然分析是自己做的啦~~但至少嚕拔幫我節省不少key數字的時間,

還有今天口試也請假一天幫我打理一些鎖事,然後還不時被口試的老師們點到名,哈哈!

今天的表現+100分啦! 

還要感謝許多幫忙填問卷及在百忙之中接受我訪談的長官、同事們,

沒有你們就沒辦法完成論文了!(含淚感謝~~)

感謝學校助教的幫忙,很多行政流程都要向她請益,她總能在第一時間回復我的詢問,實在太神了!

感謝辦公室同事的加油打氣(ps.如果工作也順便幫我做就更感謝了~~哈!可是大家都很忙......),

感謝辦公室同事幫我跑spss數據,感謝辦公室長官借spss的書給我看,感謝辦公室學姐一直鼓勵我,

感謝辦公室和我差不多時間畢業,卻一直取笑我沒進度的學長,讓我有加緊腳步的動力,

(ps.在我焚膏繼晷寫論文的情況下,後來進度竟然超越他了,哈哈哈!)

感謝年紀小我快一輪的同學一直叫我不要放棄(ps.這樣講好像有點丟臉~~),

感謝在FB上給我鼓勵的臉友們~~讓我每天在睡眼不足的情況下,有足夠的意志力可以支撐下去,

感謝好多好多人......(一時寫不完,持續更新中)

 

感謝今天的口試老師給我正增強的力量,也給我許多很有建樹的建議,

論文雖然口試pass,但還是會依照老師們的建議繼續修正內容,

希望能快快完成,醬才能拿到畢業證書啦!(ps.人家念了三年咩!好久.........)

 

最後附上一張愛人嚕拔眼中的偶~~原來我的臉部表情這麼多啊!哈!

應該只有在他面前會這樣吧~~拿來自娛娛人一下~~~

IMG_3699.JPG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做自己想做的事啦!

 Blog又可以再度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