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2.JPG 

9月1日至4日陪嚕拔南下出差,而我則是順便回娘家走走,

嚕拔1日一大早就跟同事一起出發,我睡飽飽再獨自搭高鐵到高雄,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一抵達左營就先去春水堂吃午餐,順便逛逛新光三越樓上的插畫展,當個偽文青!! 哈~~

IMG_4884.JPG 

晚上直接到華園大飯店跟嚕拔會合,這間是公務行程安排的飯店,

空間雖然很大,但質感普普,而且我們在樓下遇到好多團體客,感覺不是很好啦!

IMG_4893.JPG

這間房間應該有十至十一坪吧~~前面還這麼寬耶!

IMG_4890.JPG

隔天(9/2)早上發現高雄竟然下起大雨,shock!!

趁雨停的空檔趕快騎著小綿羊把行李載去喜達絲飯店寄放,沒想到他們11點多就先讓我入房了耶!!真是開心!!

可能是平日的緣故,不然一般沒有這麼早讓房客入住的! 有種賺到的感覺.....

IMG_4910.PNG

小而美,又兼具設計感的房間,是我再次入住喜達絲飯店的原因! 很推薦哦!

前次住宿的經驗~~高雄住宿:喜達絲飯店

這次飯店有週年慶活動,所以電話訂房可以打9折哦!

 IMG_4897.JPG

尤其是那個高檔的按摩浴缸最得我心啦~~

原本這次想好好逛一下附近的漢神百貨及一些小店,結果後來身體不太舒服,竟然又沒機會逛了.....

IMG_4904.JPG 

連飯店地下一樓提供的點心吧,我也只能喝白開心+吃蘇打餅乾!!

(ps.只要是房客入住期間到退房前,都可以一直去吃哦!! 很超值!)

看到嚕拔連吃好幾塊蛋糕,心有不甘便吃了二、三顆黃金奇異果,結果後來回房間全部都吐光光了!

最近肚子似乎常常鬧脾氣~~平時自稱鐵胃的我,真的不曉得到底是肚子痛、胃痛,還是哪方面的毛病,

嚕拔也臨時中斷公務行程帶我去看醫生,還好吃藥打針後有好一點點了!

感謝妻奴嚕拔一直照顧身體不適的偶~~~愛你哦!!

IMG_4914.JPG

9/3星期六~~感覺身體比較ok了! 便跟嚕拔搭公車+輕軌去夢時代逛逛,

發現那兒也是抓寶聖地耶~好多開櫻花的補給站,怪也很多哦!!

不過我想要的是Jackie啦~~剛好有活動耶!

可是這次戰力不夠,所以湊不到金額可以加價購! 殘念!只能跟Jackie說bye~bye了!

IMG_4920.jpg

接著又去台鋁商場看書~~可惜時間不多,不然就看個二~三本再走!

這裡真的好舒服~~可以泡上一整天哦!

IMG_4927.jpg

第三晚入住三多商圈的康橋大飯店,升等三人房但裡面卻有一股煙味,

本來覺得有好一點了,但隔天睡起來還是有一種厭惡感,

真的不能勉強自己忍受煙味......退房時有跟櫃臺人員反映,不過她也只能一直跟我道歉.....

IMG_4930.JPG 

第四天(9/4)北上之前,中午跟家人吃頓飯,然後在搭高鐵之前再去傳說中很好玩的"大魯閣草衙道"虛晃一會兒,

碰到前一天夢時代看到的廣告model,女生長得很漂亮哦!! 既然這麼巧遇到第二次,就來拍照留念吧!!

IMG_4937.JPG 

這天飄著毛毛細雨,嚕拔又不喜歡逛outlet,所以我們小逛一下"大魯閣草衙道"就去搭捷運了!

 草衙捷運站的走道貼滿可愛的圖案哦!! 讓人忍不住開始耍笨~~哈哈!

IMG_4944.jpg

IMG_4946.JPG

高雄bye~bye!!下次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