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 ( 10/16星期六) 的 STAYCAION 所在地,就是位於台北大直的萬豪酒店

之前高雄開了一間新的萬豪酒店,讓身為高雄人的偶很想回去住看看,

但是查了一下房價竟都落在六、七千元左右,也太貴了吧!! 南部人可以接受那種價位的住宿嗎?

偶然中看到臉書社團有人推薦台北萬豪的樂饗饗3999方案,那是疫情降級後再次推出的方案,

應該是反映很好才會再推出吧! 重點是~~~假日也不加價啦! 

萬豪的CHECK-IN櫃檯不大,但後方的彩繪牆好美哦!!

猴子、蝴蝶、孔雀、鳥兒構成一幅美景! 

 

  

CHECK-IN櫃檯對面就是一間喝下午茶的店,挑高的餐廳看起來就是氣派啦! 

 

  

 

我們拿到的是1507號房,不算特別高樓層,因為還有21~37樓的天際客房,

CHECK-IN時,工作人員好像有說要給我們面101大樓的房間 ,

但我沒有聽得很清楚,後來到房間才知道真的看得到101耶~~

應該跟櫃台那位小姐說聲謝謝的!! 好開心!

 

  

房內有一張特大的雙人床,可以滾來滾去哦!  

還有多一個記憶枕,不過我應該是要2個吧!!

可能我只有說請幫忙準備記憶枕,結果就只出現1個..........( 以後我知道要註明2個了! 哈! )

 

  

 

  

愛人嚕拔正看著窗外風景,但其實他不太care窗外是什麼......

 

  

天氣好好  ~~遠方的101也看得很清楚哦!

 

  

另一側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跑道,還有飛機起降的光景! 

樓層較高的天際客房可以看得更清楚喲!!

飛機迷可以來這兒住房,我也難得看著窗外風景好一陣子呢! 

 

   

 

衣櫃裡面的東西,兩件浴袍、拖鞋和燙衣設備,

游泳時可以穿直接外穿浴袍上去20樓的游泳池哦!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對面就是浴缸 ( 但我忘了拍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附的國際牌吹風機,風量小到實在很母湯

人家的頭髮要吹好久才會乾,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不該是醬啊!!!

 

  

傳說的萬豪的高級備品~~泰國的THANN很不錯,是令人喜歡的味道! 

 

 

  

這裡房間內的空間不算小哦!  很不錯!

 

  

入住後馬上到20樓的健身中心預約當天下午健身房和隔天日早上游泳的時間! 

 

  

飯店裡面的健身器材也滿多的哦!  

不過疫情期間還是記得使用前後都要用酒精消毒一下,比較安心一些!

 

  

 

  

運動完看到人家的生日蛋糕送來了,開心!!  

原本還一直MUR MUR說怎麼沒看到我的生日蛋糕,原來是後來才會送到房間的呀!

正常不是一入住就會在桌上的嗎?? 害我誤會以為飯店竟然沒有送小禮物,有點傷心的說! 哈! 

送的巴斯克起司蛋糕不錯吃哦! 

 

  

傍晚的窗景~~華燈初上,開始期待這裡的夜景了! 

 

  

 

下樓拿前一天預訂的外帶美食,用住房專案的1500元現金抵用券買的! 

準備晚上用掉1000元,隔天中午用掉500元的券, 就嘟嘟好用完了!

點餐超過的金額記在房帳上,checkout時再一起結帳就可以囉!

 

哇~~~~我們入住後的第一餐,好豐盛啊!

粵式港點集、福建炒飯蓋澆飯、雪花牛蓋飯套餐、煲湯( 應該是四神湯 )擺滿桌,棒棒!

  

  

在房內看著夜景吃大餐,好享受! 

 

   

本日評分最高的~~就是我的福建炒飯蓋澆飯,其實就是燴飯吧! 

但是濃濃的菇味好好吃,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想去買來吃耶! 

 

  

嚕拔的雪花牛也不錯,還有沙拉、小菜、湯,但他比較想吃我的燴飯! 哈哈!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我們也吃得好開心! 

 

  

 

隔天早上游泳盥洗完之後,1120準備到一樓領我們的外帶午餐,

繼續在房間悠閒地吃午餐,因為這個方案可以下午一點退房,安排得很好!! 

 

 

我的蝦仁麻婆豆腐蓋澆飯和嚕拔的沙朗牛套餐,

嚕拔一直覺得他們的牛肉套餐還好,我也是覺得前一晚的福建炒飯蓋澆飯比較好吃,

但還是心滿意足的吃了這一餐,接著就準備退房囉! 

 

     

本次住宿心得~~

萬豪的樂饗饗3999方案雖然不含早餐,但有附1500元的現金抵用券,

使用上不需要消費買多少錢才能抵一張500元,而是可以現抵消費的哦! 

重點是這個方案假日不需加價,週六入住不用請假很ok!

而且可以延遲到一點退房,在房內吃完午餐再check-out,

(ps. 如果是二點退房就更完美了,因為本人吃飯比較慢啊~~~~~)

以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來看,真的是高CP值了!   

櫃檯人員還幫忙升等到101房型,再加給50分上去,大推! 大推呀!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