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自從身強體壯之後,總是我們家最皮的一隻!

就像咪嚕年輕的時候~~哎!!   沒想到咪嚕也變老囉! 哈哈!

 

前一陣子卻發現小咪有"血便"的情形,

如果用人類的角度來看~~不是"痔瘡",就是什麼嚴重的病吧!

 

上網查一下的結果,也是好壞差很多,

所以我們去綠世界的那天早上就先帶他去看醫生,

還好醫生說只是腸胃發炎,吃葯打針就可以了!

有可能是飼料吃太多,或是到外面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原來如此啊~~還好不是什麼大病!

這個星期六帶狗兒子們去外木山旁的木棧道散步,順便看看美麗的海岸線!

 

我們把機車停在新北市的範圍內,

 

走沒多久就會走到基隆市喲!很厲害吧~~

 

這天的風有點大~~要包緊緊的才不會頭痛啦!

 

這回我們從頭走到底,全長應該有2公里左右,

 

可以從基隆的外木山走到新北市的萬里哦!

 

 

步道就沿著濱海公路旁一直延伸,

 

所以我們也很放心讓狗兒子們自由奔跑,反正車子又開不進來~~~

 

 

沒想到走到某個比較接近濱海公路的路段,

 

小咪竟然跳到公路的那一邊,嚇我們好大一跳,

 

正當我準備要去抓小咪時,嚕嚕米和咪嚕也跟著跳過去

看到這狀況~~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媽呀~~3隻狗我要怎麼控制啊!

他們都沒有繫上牽繩耶~而且是在車子很多、車速又很快的公路上,

我也沒想太多~~只是馬上跨越護欄到公路上去抓狗啦!

我只能說...還好佛祖有保佑

那陣子突然車子變少了~~而且愛亂跑的小咪也沒有亂動,

讓我馬上就抓到他們三個,沒有釀成大禍,

後來就馬上繫好牽繩~~餘悸猶存!  嚇死我了啦!

現場圖如下~~~就是那個缺口啦!

小咪也太會跳了吧!  明明平時就沒辦法跳這麼高的........

 

怎麼想都很恐怖耶~~

 

當時極有可能發生事故,也許是狗兒子被撞、或是發生交通事故吧!

 

都是皮到不行的小咪惹的禍

以後危險路段絕對要把他抓緊緊的!

萬里段的步道盡頭~~

下次要早一點才可以欣賞沿途美麗的海景,

但是小咪不要再搞鬼了~~嚇一次就夠了吧!

 

安全度過這一次事件,還是要感謝佛祖、觀音、耶穌的保佑!!

 

我會多做善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