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沖繩帶三線回台灣之後,

 

 

每天有空都會練習一下下(PS.嚕拔說我有進步喲~~開心!!開心!!)

 

 

也因此對沖繩的美好回憶絲毫都沒有忘記哦!

 

 

上禮拜天還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沖繩祭看SPOON DE CHOP的三線表演,

 

 

也許現場看別人演奏三線會有不同的體驗吧!

 

 

 

 

 

可惜這天因為旁邊有"大仁哥"當一日店長的活動,

 

 

現場擠進一堆粉絲,害得我想看的三線表演延後30分才開始!

 

 

雖然大仁哥也很迷人~~但三線對我比較有吸引力啦~~哈!!

 

 

(PS.我還是有瞄到大仁哥哦~~本人和電視一樣帥啦!)

 

 

 

 

 

 

 

SPOON DE CHOP的主唱是日本人,

 

 

有點搞笑~~又有日本男人豪放的FU!

 

 

可惜表演只有短短30分鐘~~也許下次可以找某個週六晚上,

 

 

去永康公園欣賞他們「不要錢,只要啤酒」的街頭表演!

 

 

現場真的有他們的粉絲準備"ORION"啤酒給他們耶!

 

 

 

 

 

看完一樓的表演~~馬上到九樓去參加史丹利的見面會,

 

 

他可是個沖繩迷~~去了無數次沖繩,也出了二本沖繩旅遊書,

 

 

搞笑、令人噴飯又實話實說的內容~~讓人看完他的介紹後,

 

 

就很想去沖繩玩哦!!

 

 

 

 

 

 

 

 

 

 

 

 

 

 

 

 

他覺得新光三越的編輯應該跟他有仇,

 

 

怎麼選一張這個蠢的照片當活動宣導版面,哈哈哈!

 

 

我倒覺得很可愛啦!!

 

 

對照他一旁正經八百的解說,有點不搭軋~~哈!

 

 

 

 

 

 

 

 


 

 

 

 

 

 

 

 

他的沖繩旅遊簡報就是秀一張張沖繩旅遊的照片,

 

 

好像太簡單了吧~~~不過也很自然啦!!

 

 

感覺就像朋友在分享自己的出遊經驗!

 

 

 

 

 


 

 

 

 

 

 

 

 

講解沖繩之旅就是簽書會的開始囉!!

 

 

我當然也有準備自己買的二本書~~雖然我不追星,

 

 

但是感覺書上有作者的簽名比較有意義咩!

 

 

 

 

 

 

 

 

 

 

 

 

 

 

 

 

嘿嘿~~他正幫我簽上"TO 明虎"耶~~~

 

 

我還特別解釋那是別名,怕他覺得這個女生的名字怎麼這麼"台"~~

 

 

後面有個路人幫我側拍,因為嚕拔去加班沒辦法陪我來!

 

 

而且他對這種活動沒興趣........

 

 

 

 

 

 

 

 

 

 

 

 

 

 

 

 

史丹利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啦~~

 

 

但一樣都很搞笑哦!!

 

 

他看到我把二本書都用黃色標籤標示很多地方,

 

 

就問我是不是有做功課~~當然我就說上個月去玩了八天,

 

 

他也嚇一跳說「哇~~玩這麼多天啊!」

 

 

還問說他的書有沒有幫助? 有沒有租車玩?

 

 

我當然說很有用囉~~我們那八天都靠他的書安排行程的啦!

 

 

還跟他說我A到車的糗事~~~短短的簽書時間,我們會不會講太多了!哈哈!

 

 

 

 

 

 

 

 

 

 

 

 

 

 

 

 

忘了拿史丹利的書再來拍一張啦!!

 

 

 

 

 

 

 

 

 

 

 

 

 

 

 

 

YA~~我的成品如下

 

 

 

 

 

 

 

 

 

 

 

 

 

 

 

 

 

 

 

 

 

 

 

 

 

 

 

晚上回基隆又趕到暖暖去看"海風樂團"的三線表演,

 

 

沒想到去活動會場~暖暖國小,竟然才知道是""敬老聯歡晚會"",

 

 

天啊~~原來是老人的活動........

 

 

真的如寬寬所說的~~阿嬤在彈的樂器嗎?? 好想哭啊!

 

 

主持人是許效舜~~我和嚕拔兩個算"年輕"的人一路走到前面看演奏,

 

 

好像有點引人注目.....

 

 

 

 

 

 

 

 

 

 

 

 

 

 

 

 

原來他們只有表演二首而已,還真是令人三條線啊!!

 

 

這禮拜日台北信義區又有他們的三線配合太鼓演出,好想再去啊!

 

 


一定要把嚕拔帶去........嘿嘿!

 

 

希望我的三線也可以練得跟他們一樣厲害(痴人說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