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12)晚上參加海風樂團辦在台北小自由cafe的三線新年會,

也一起為悠華小姐舉行歡迎會~~可以聽到專屬的三線演奏,簡直是太讚了啦!

 

 難得的好機會~~當然要找嚕拔一起去參加,

每個人只要繳交350元的場地+飲料費~~就可以聽到好多沖繩民謠,

還可以和同好們互相交流一下!

悠華是海風樂團的三線好友~~她是美麗的中日混血兒哦!

父親是沖繩人、母親是宜蘭人,所以她的中文也講得很好!

沖繩民謠和三線更是拿手絕活~~歌聲也很美妙喲! 

 

 

海風樂團的kenyu和小何也一起加入演唱,

在場的聽眾只有11人而已~~專屬的表演我們來說真是一場音樂響宴耶!

當天因為很多公司舉辦尾牙活動,所以很多人沒辦法來參加,

不然去年的活動可是塞滿整個小小空間,應該很熱鬧吧!

但我比較愛搞小團體啦~~~ 

 

 

學習三線僅僅2個多月的仁杰~~還被拱到前面和老師們一起表演,

好厲害啊~~~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果然不是蓋的!

原本在台下彈得很順的仁杰,一到台前似乎就變得手足無措,

過沒多久我也被逼著上台去,和他們一起演奏"島人之寶",

沒想到~~我只記得前面一小..小..小段,後面完全在放空,

連工工四譜彈到哪裡都找不到~~~好糗啊!

眼睛又不曉得要放那裡~~原來當個表演者真的不簡單啊! 

 

 

 這次參加的人大部分是學過三線的同學,

不然就是海風樂團的 fans 或沖繩文化愛好者,

我之前一直想來學三線,但是都找不到時間,

所以這次還順便問老師和悠華一些很"basic"的問題,

也請kenyu老師幫我帶一個調音器~~我的三線終於可以正音了啊.... 

 

 

 這次活動還有準備摸彩要送獎品給大家,

由於在場人數不多~~所以我們人人有獎耶! 好棒哦!

嚕拔抽到的是悠華提供日本風毛巾一條!

我抽到的則是海風的第一張唱片!  很讚哦~~ 

 

 

 唱片內還附了20張手繪的沖繩風明信片~~每張我都好愛啊!! 

 

 

 不過這次最大的獎項是kenyu老師親手做的罐頭三線,

很特別耶~~為什麼抽到的不是我啦! 

 

 

老師試彈三線中~~如果我抽到這個就可以和嚕拔一起合奏了!

(ps.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美麗的悠華與我們夫妻倆合照(ps.光線好像怪怪~~)

她在箱根有開民宿喲~~以後去富士山玩可以考慮住宿在那兒!

也許還可以聽悠華唱歌~~很不錯吧!


 

團體大合照~~大家明年再見啦!

 

 

希望自學三線的偶能持續進步~~加油加油!

起碼要練熟10首曲目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