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服務人員幫忙拍張LOVE LOVE照,好害羞啊~~

 

 我倆終於走到""會癢""的結婚七週年,實在是了不起啊!!

為了慶祝結婚七週年~~前一晚一直GOOGLE要去哪兒吃,

正好嚕拔最近有提議要去吃傳說中宜蘭的好吃鐵板燒(PS.還沒吃過),

所以今年的週年大餐就決定尋找高檔的鐵板燒料理,

原本計畫要吃安和路一段的"犇鐵板燒"~~結果到了門口才知道3/4是他們的春酒日,

怎麼會這麼巧~~明明沒有公休日的說.....

只好選擇替代方案--101大樓 5F 的紅花鐵板燒,也是高貴、吃氣氛的地方咩!!

 

 

也許是平日的緣故~~店裡的人很少,突然覺得不會只有我們兩個吧~~~

後來有看到其他2~3組客人,原來都散落在其他的包廂,隱密性還不錯!

第一道前菜是龍蝦沙拉,原本還搭一片生鮭魚,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吃生魚片,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換成二塊龍蝦,

旁邊還有魚子醬和海萄葡哦!

可是我咬了一口龍蝦才發現有芥末味,只好交給嚕拔吃了

 

我點的湯品--菠菜濃湯

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卻覺得很清淡,感覺普普!

嚕拔的南瓜濃湯

一樣也是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卻覺得很清淡,

難不成我們兩個是吃重口味的??

湯品搭配的香蒜麵包,雖然還不錯吃,

但感覺口味很大眾化,沒有特色!

終於開始吃鐵板料理囉~~我選的日本干貝(PS.似乎不是北海道干貝的SIZE),

上面沾著松露醬,好好吃啊!

旁邊再來一次魚子醬~~賺到了,嘿嘿!

嚕拔的明蝦~~清甜好吃,旁邊搭著黃芥末醬,

又是我不敢吃的芥末.....

香煎圓鱈~~旁邊搭配日本的胡瓜,這個好吃!

 

 

水果沙拉竟然這時候送上來,沾著百香果醬還不錯!

主菜來囉~~~

嚕拔的羊小排,拌著酥酥的蒜頭,好吃!

我的沙朗牛排~~煎到軟嫰但不出血的狀態,還不錯吃哦!

 

最後一道是青菜5支~~有點單薄,但是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哦!

接著就到大廳喝咖啡、吃甜點囉! 

氣派、高貴的大廳~~難怪價位不便宜!

甜點蛋糕~~德國起士,很像亞尼克的CAKE耶!

 

另一個甜點是"水果香蕉",香蕉有烤OR煎過,口感還不錯!

但是不合嚕拔的胃口~~全部都進到我的肚子裡囉!

 

 

每次看到101大樓這個公仔~~就好想跟他一起做動作!

很白痴吧~~~哈哈哈!

3/4 大晴天的台北~~我們決定要再去坐貓纜,可是竟然發現...本日停駛!!

怎麼會這麼巧~~原本想離開了,

後來嚕拔提議開車上貓空吧~~說的也對耶!

都忘了可以自行開車上去了!

 

冷清的貓空纜車站

先往附近的璋樹步道走走吧~~

這兒有假牛車耶!! 好懷念哦~~以前阿嬤家也有!

這裡是獅球山?  不是貓空嗎?

還有人造湖耶~~感覺不賴哦!

湖邊有一大片的黃色小花,上網一查才知道是黃色的魯冰花耶!

花朵比一般的魯冰花小好多~~

 

沒帶狗兒子們來這兒,實在太可惜囉!

我們再來耍笨一下~~哈!

步道旁有小片茶園,

看起來茶葉的品質不太好~~應該高緯度的茶比較好喝!

路上還可以看到居民在晒客家福菜耶!阿嬤真是勤勞~~

璋山寺前台可以遠眺台北市區,101和新光大樓都看得到耶!

 

  結婚7年的心得 

沒有小孩的兩人世界,還是很甜蜜啦!

雖然已屆"七年之癢",但目前看來還沒有問題,仍然是黏踢踢的....

(ps.平常偷閒晚上去保養一下,嚕拔就會說我不在家陪他,

他突然覺得很無聊、失去重心,哈~~有這麼誇張嗎??)

希望以後我們的婚姻生活一切順利!

還請嚕拔繼續包容我的懶散、我的任性、我的一切一切,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屬於我倆的紀念日 

結婚6週年~Ruth’s Chris

結婚5週年~三井料理美術館

結婚4週年-DOZO創作和食

結婚3週年-TOROS鮮切牛排

結婚2週年─101鳥地方

結婚週年~第1年BLOG還沒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

印象中是吃王品台塑牛排啦!

希望以後可以繼續吃大餐~~哈哈~~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