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西餐廳 (3).jpg

 

安全度過"七年之癢"的我們,終於又撐過一年啦! 哈哈!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3/4)落在研究所上課的這一天,怎麼會這樣......

研一上學期占據了我的生日+耶誕節+跨年夜,

到了第二學期也偷了我和嚕拔的結婚週年,會不會太過份了~~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會請假去慶祝一番,但今年就......

原本想找一天再請假慶祝,和愛人嚕拔討論後還是等下課後先去吃頓好料,享受一下!

這次週年慶決定到台北市仁愛圓環的""沾美西餐廳"",

之前有聽同事介紹過,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重點是...當天早上訂位還有位子啦~~

 

沾美的午餐是以buffet的形式,到了晚餐時段就變成套餐(還有鋼琴伴奏哦!!),

一整個set大約要價一千多元,我和嚕拔分別點了"鮮鵝肝牛排"和"明蝦牛排",

先上小的法國麵包,熱熱的口感搭上奶油,好吃!

再來是湯品,我的磨茹濃湯+嚕拔的牛尾清湯,

個人覺得磨菇比較好喝,因為裡面還有一片起司咩!

 

沾美西餐廳 (2).jpg

 

這裡還有自助沙拉吧,想吃什麼自己取用,

竟然還有魚鬆可以加上沙拉上面,吃起來鹹甜的口感還不賴!

 

沾美西餐廳 (4).jpg

 

還有我愛吃的荸薺耶! 很少在沙拉吧發現這種貨色! 好好吃!

 

沾美西餐廳 (5).jpg

 

沾美西餐廳 (6).jpg

 

桌上的蠟燭是不是很浪漫啊!!

我的主餐上場囉!! 其實我不是很愛鵝肝這種咪啊,但是看到網路鄉民大推,

點來吃看看,果然...鵝肝不是我的菜啦!!

不過七分熟度的牛排倒是不錯,軟嫩的肉質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哈哈!

 

沾美西餐廳 (11).jpg

 

沾美西餐廳 (12).jpg

 

愛人嚕拔的明蝦牛排看起來似乎比較合我的胃口,好大的蝦子耶!

多肉的蝦子吃起來很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嚕拔竟然選擇使用"鐵盤"(明明就有瓷盤可以選...)看起來有點廉價~~哈哈!

 

沾美西餐廳.jpg

 

沾美的甜點還滿合我的胃合,大多是蛋糕體的甜點,

因為我不愛過於精緻漂亮的點心,感覺就是會過甜咩!

吃過甜點就沒有胃可以塞得下水果了~~印象中那些水果沒有很吸引我吧!!

 

沾美西餐廳 (1).jpg

 

我的座位後面是酒櫃,滿滿的紅白酒,還可以看到寄酒的人是誰哦!

都是有頭有臉的人啦~~ex: X閣董事長! 哈哈!

 

沾美西餐廳 (7).jpg 沾美西餐廳 (9).jpg

 

八年的婚姻生活~~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早就帶著二個小朋友,

但我們選擇繼續保有戀愛感覺的兩人世界,

外加三個可愛的狗兒子,雖然非世俗所稱的圓滿家庭,

不過我們仍然甘之如飴,忙碌的工作+學業壓力就占了生活的大部分,

留下的一咪咪時間就讓我倆好好相處吧!!

 

雖然嚕拔偶爾會沈迷於電玩世界,但他還是會盡量配合我的要求,

前陣子有一天工作忙到半夜二點多,他從家裡到辦公室接我回去時,

還是一直心疼我怎麼忙這麼晚,我也擔心影響他的睡眠(ps.因為隔天一大早又要上班了!)

這就是所謂的夫婦吧~~  互相牽絆、互相關懷的生命共同體...

 

看過2013日劇"最完美的離婚",對我有很大的感觸!

兩個婚後吵吵鬧鬧的夫妻,在某一次的口角後男生隨口提出離婚的建議,

女生雖然當做玩笑話,但後來她被先生話語激到,便毅然簽下離婚協議,

並拿到市役所註記,兩個人就真正結束婚姻關係!

但離婚後反而讓雙方思考彼此的重要性,男主角光生企圖挽回前妻的心時講了一段話:

「人に好きになって、理由とか探そうとするけど、でも、ほんとはそうじゃなくて。

(喜歡一個人,往往要探求理由,但事實卻非如此)

理由とか、原因とかなくて、当たり前みたいにそうなって。

(沒有任何理由或原因,就是自然而然喜歡上某人了)

当たり前みたいになると、甘えてしまって。

(一旦越來越習慣某人,反而會失去興趣)

どうして好きだったか、また、分からなくなって。

(喜歡某人的初衷,就會漸漸淡忘掉了!」

 

女二主角--紺野也講了一段話:

「思い出 何だと思うの(你認為回憶是什麼?)

何ていうか 家族を支えるっていうか 糧みたいな(就像是維護家庭關係的精神糧食)

思い出増えていくのが 家族なんだと思うの。(創造越來越多的回憶就是所謂的家庭吧!)」

 

以上的重點就是提醒彼此勿忘最初的那份悸動,

讓我們繼續保持love love的感覺, 一起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啊!

嚕拔你說好不好啊!!     (ps.不要再沈迷虛擬世界啦! 壞朋友滾開~~用力灑鹽!)

 

來張「琴瑟和鳴」意像圖~~哈哈哈!

 

三線+烏克麗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