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BITES TOAST2.JPG

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吃到鯊魚咬吐司囉! (ps.3/16的食記~~最近blog嚴重落後中...)

因為這不是嚕拔的菜啦!! 哈~ 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愛人嚕拔終於要陪我去吃了!   開心!!

我們去的是基隆分店,原本還擔心人太多沒位置,

沒想到進去時發現位子有點空,可能是熱潮過了吧! 

不過~~後來人潮越來越多,等我們快吃完時就已經滿席囉!

我點的是「白糖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NT.180

光看圖片就覺得是我的菜,因為那二片蛋煎吐司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美味,

高雄很多早餐店都有法國吐司咩!! 可是北部就很難看到了!

吐司上面還灑上糖粉和蜂蜜,再搭配上一旁的培根及德國香腸,真的好好吃哦!

 

 

另外加點的玉米濃湯及拿鐵咖啡,

玉米濃湯竟然略勝一籌~~出乎意料啊!

 

SHARK BITES TOAST1.JPG

 

嚕拔點的豬肋排什麼的,正確名字我忘了啦!

只知道不便宜,這個set好像要NT.320耶!

雖然肋排好吃,但考量這個價位,CP值真的不高!

 

SHARK BITES TOAST3.JPG

 

其實我前一天就看到蘋果日報介紹下圖這個「融岩巧克力鬆餅」,

所以才想衝來吃吃看,還信誓旦旦跟嚕拔說我吃得下,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甜點胃沒這麼大啦!

 

SHARK BITES TOAST4.JPG

 

鬆餅切開之後真的有熱巧克力會流出來,

搭配上頭的冰淇淋,有點衝突的食感,

老實說~~個人認為口感SO SO耶!

以前吃過團購美食"闇黑工廠"比較合我的胃口啦! 

 

SHARK BITES TOAST6.JPG

 

這一餐我們兩人吃了7百多塊, 突然覺得應該吃義美火鍋的說......哈哈!

但個人還是挺推薦「白糖雙拼炒蛋布丁吐司」,比較適合跟姐妹淘一起享用啦!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