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悶~~       已經好久沒有出遠門去走走囉!

 

 

我的日本癮又在緩緩發作....說不定那天有時間、沒計畫就衝啦~~哈哈!

 

 

(ps.雖然3月有一趟Bali之旅,但對我來說去日本才算有玩到啦!)

 

 

 

嚕拔的工作最近很夯~~~常常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整天忙到焦頭爛額,連跟我好好說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這一、二個禮拜下班回家都已經10點多,

 

 

可憐的狗兒子守著黑夜悶在家裡~~吃飯的時間也都delay了!

 

 

大嚕的皮膚又出狀況~~不曉得是不是心情鬱悶導致的結果,

 

 

拔拔麻麻對不起你們啊~~

 

 

 

公務員已經不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涼缺,

 

 

大家每天都兢兢業業地上班,隨時要配合社會環境來改變作法,

 

 

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怪不得最近文官退休潮興起,不如歸去啊!

 

 

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體諒,不要讓優質的人才離開行政機關,

 

 

造成國家的損失~~~嗯....我似乎偏題了,

 

 

我指的是劉憶如那種人才~~~不是偶們咩!

 

 

 

 

這禮拜放假難得有一點時間可以帶狗兒子們到後山跑跑,

 

 

順便帶嚕拔去廟裡祈福,希望可以順利度過這一關,加油! 加油!

 

 

拿張前陣子拍的照片來濫竽充數一下,

 

 

這次沒有拍到全家福咩!

 

 

 

 

 

 

 

 

 

 

合照的最佳利器就是反光鏡啦!!

 

 

(ps.這是反光鏡嗎??  偶也不知~~哈!)
 

 

 

 

 

 

 

這次後山散步發現一個異象,就是整路都是毛毛蟲,

 

 

樹上、柏油路上、泥土上~~~多到令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不寒而慄!!

 

 

下面這棵樹幹上也有好多隻刺刺的毛毛蟲,

 

 

雖然很噁~~但我也是要拍下來紀錄一下,

 

 

不敢看的人~~~千萬別看哦!! (ps.圖片有縮很小了啦!)

 

 

毛毛蟲多~~自然沿途的蝴蝶也變多了,

 

 

難不成他們想棲息在這兒~~~那這不就成了蝴蝶谷~~哇哈哈!

 

 

 

 

 

 

 

 

 

 

 

 

 

回家的路上還發現"阿鐘"耶!

 

 

他越來越壯囉~~絲毫不遜於嚕嚕米啦!  哈哈!

 

 

可惜阿鐘拔不在這兒~~不然可以小聚一會兒啦!

 

 

 

 

 


 

 

 

 

 

阿鐘的皮膚看起來也不錯耶!!

 

 

看來阿鐘拔的家人把他照顧得不錯~~

 

 

"鐘拔,你可以放心啦!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他哦!"

 

 

 

 


 

 

 

 

 

Finally,希望親愛的嚕拔可以 Cheer  up !

 

 

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我也不希望你成天為了公事愁眉不展,

 

 

回家還一直和我討論公事,睡眠品質也跟著受影響,

 

 

""這不是我家嚕拔~~~這不是我家嚕拔啦!!""

 

 

セイコウを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