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期~~趁著大好晴天和嚕拔一起騎機車去金山走走,

 

 

老咪(咪嚕啦!!)和小咪先送去洗澎澎~~所以只有大嚕同行,

 

 

住基隆就這個好處~~想到北海岸看看湛藍的海洋,騎機車也不覺得遠!

 

 

大約30分鐘就可以抵達啦!!

 

 

 

 

 


 



有一陣子沒到獅頭山散步了~我家小咪都還沒去過呢!

 

 

 

可惜他這次還是沒能去消耗一下他驚人的體力,

 

 

現在正是百合盛開的季節~~這兒的山邊突然冒出好多鐵砲百合,

 

 

不曉得是人工栽種的??還是自然擴散的??

 

 

反正漂亮就好了咩!!

 

 

接近燭台嶼的岸邊還有人開著漁船去浮潛,

 

 

好像在撈什麼寶物一樣,很想看看他的戰利品是什麼耶!

 

 



 

 

 

 

 

炎熱的天氣~~嚕嚕米沿途一直喘噓噓,

 

 

可是他還是會繼續乖乖地跟著我們爬上爬下,

 

 

路人看到都直誇他的好體力耶!

 

 

 



 

 

 

 

 

這次到金山沒有吃金山鴨肉,

 

 

吃另一家卜肉店~~以前似乎有看過介紹,

 

 

可是吃完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消費金額NT.620,

 

 

其實也不算貴啦~~我們還是覺得鴨肉店的菜比較好啦!

 

 

 

 

 

  

 

 
 

 

 

 

隔天星期日,我們又去情人湖繞了一圈步道,
 
最開心的應該是大嚕吧!
 
他已經連續玩2天囉!
 
 
 


 
 
 

當天晚上我和嚕拔熄燈夜騎~~到我們家後山去找螢火蟲的蹤影,

 

(PS.是騎機車啦~~不是腳踏車!哈哈!)

 

果真發現很多一閃一閃的火金姑~~心裡滿滿的幸福感!

 

還發現有一群人開車上山來看~~害我差點誤以為山上有賭場了咧!

 

不然有一段路車子怎麼會這麼多~~嘿嘿!

 

 

 

原來....幸福就在不遠處!

 

 

 

看著家裡狗兒子們之間的互動也會讓我很開心!

 

咪嚕和小咪看起來就像二支長得很像的玩具,

 

有時連動作都很神似!

 

 

 

 

 



 

 

 

 

 

最近小咪愈來愈受寵囉!!

 

看他依偎在嚕拔的腿上~~一付鬼靈精怪的模樣!





 

 

靠著靠著.............就進入夢鄉囉!!

 

 

 

 

 

 

 

 

他還會不時地跑到阿宅嚕拔的腿上坐著,

 

 

連嚕拔都沒注意到小咪已經陪著他很久了,好口愛呀!

 

 

(PS.愛人嚕拔宅在家~~明眼人都知道他在幹麻吧!  哇哈哈!)

 

 

 

 

 

 

 

 

 

 

 

 

這個動作讓我想起咪嚕以前也會這樣,

 

 

就坐在嚕拔的腿上~~當個伴讀公子,真是貼心的狗兒子啦!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

 

 

 

就我而言,有一剎那間心頭暖暖的感覺,就是所謂的幸福感吧!

 

 

 

小時候,某次和哥哥、姊姊一起玩大富翁遊戲,雖然沒有特別興奮,

 

 

但心裡頓時有種踏實的感覺~~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長大後,午夜時分和愛人嚕拔在金山某處咖啡館談心喝茶,

 

 

規劃日後要一起生活的空間(ps.就是我們現在住的房子),

 

 

雖然四周都有人~~但我們眼中彷彿只有彼此,還有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結婚後,婆婆某個晚上在家裡等我回家吃飯,

 

 

但我卻因加班延遲...直到9點多到家門口看見婆婆在椅子上等我等到"肚姑",

 

 

發現我回來時~還對我說"怎麼這麼辛苦,加班到現在!"

 

 

頓時覺得有家人真好....對我來說這也是幸福!

 

 

 

前幾年,挑燈夜戰讀書~~大嚕在桌下伴讀時,

 

 

 

前陣子,假日與公公、婆婆在家裡吃飯聊天看電視時,

 

 

 

上月底,二天一夜出差回到台北時,原本覺得已經很晚打算自己坐車回基隆,

 

 

嚕拔還堅持開車來載我回家~~還一直念說我不在家他都睡不好!!

 

 

(PS. 原來我這麼重要啊!!哈哈~~)

 

 

 

上禮拜~~嚕拔騎機車載我去看螢火蟲時,超うれしい!

 

 

點點滴滴的溫暖在心頭!

 

 

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

 

 

不用花大錢、也不必遠行,唾手可及!!

 

 

 

 

 

 

 

 

 

 

 

 

 

 

 

 

 

 

也許是小時候的我~~沒能有個美滿的家庭,

 

 

所以對現在擁有的一切才會如此珍惜!

 

 

我要記住這份幸福感~~好好珍藏在記憶中...屬於我的小確幸!

 

 

 

相關文章:原來螢火蟲在我家

 

 

           大嚕伴讀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