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於奈良~~平城宮跡)

 

 

 

這趟京奈阪自由行~~安排的真是恰恰好!因為玩回來大約1個禮拜,

 

 

 

嚕拔就收到異動通知~~~要和我二度當同事了啦~~嘿嘿!!

 

 

所以這次日本行就好像他的畢業旅行一般~~讚啦!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像上回離的那麼近啦!!

 

 

上次是每天都在同一間辦公室上班,

 

 

這次則是在同個機關、不同的部門上班,

 

 

所以彼此都有留點空間~~不會覺得整天膩在一起,

 

 

還有同事跟我說~~每天都一起上下班,如果連中午吃飯都要一起吃,

 

 

聽起來不是怪可怕的,他竟然還說~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有這麼誇張嗎??可能我本身就是個橡皮糖~~所以沒感覺吧!!

 

 

之前在同個辦公室上班時,中午也是一起吃飯,連晚上也一起加班到九點、十點,

 

 

我也覺得很正常耶~~~難道我……異於常人,哈哈!

 

 

不過那段日子只維持了2個月~~我就調離那個單位了,

 

 

事後~~才發現夫妻同辦公室上班的缺點是…我調走後,業務都由老公承受,

 

 

真是不好意思吶~~~~~有一段時間嚕拔每天都過著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哈哈!!   他賣宋得狠咧~~

 

 

 

 

 

 

 

 

 

 

 

 

 

 

現在我們又可以每天一起上下班,

 

 

我就不用怕搭車時,身旁坐的陌生人是怪叔叔、怪大嬸,

 

 

人家可是很"必俗"的!!

 

 

在現職單位~~我算是他的"前輩"啦~~可以帶著他早點進入狀況,

 

 

我辦公室的上級長官也以愛屋及烏的心情,

 

 

親自帶著嚕拔到任職的新單位打聲招呼,讓我好感動啊~~~

 

 

實在是感激不盡!!

 

 

想當初~~我第1天自己來報到時,是孤苦無依的!!

 

 

只有傻傻的跟著別人走~~後來在沒有選擇的狀態下~~進入現在的科室,

 

 

還好~~同事們都對我很好啦!!

 

 

而且後來才發現~~我現在的科室原來是熱門的單位,

 

 

工作雖然辛苦~~但相對的,工作表現都會受到老闆肯定,

 

 

(ps.被罵的機率~~當然也不少啦~)

 

 

所以現在的我~~很滿足喲!!

 

 

 

 

 

再加上現在又有嚕拔相伴~~~好幸福啦!!

 

 

我是超級黏人的傢伙~~所以相處時間再多也不嫌煩!!

 

 

至少目前是這樣,一、二年過後再來看看自己的心態有沒有改變。

 

 

 

 

 

嚕拔自從到現在的工作崗位上,整個人轉變不少

 

 

第一天報到時,他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擔心業務沒辦法上手~~連我中午帶他去吃飯時,

 

 

大胃王的他都有點食慾不振了!!怪怪!

 

 

第二天就開始學習新的工作,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變短了~~竟然還開始念書,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吧!!

 

 

 

 

 

還提到~~要鼓勵年輕人來中央機關上班,

 

 

哇咧 ~~才來第2天的人就講這種話!!

 

 

第3天之後~~每天都兢兢業業的上班,

 

 

回家也會利用時間看書~!!簡直換了一個人似的~

 

 

我都不曉得現在任職的機關會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早知道就早點叫嚕拔來好了!!哈哈!!

 

 

 

 

 

私たち、今は幸せ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