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Apple廣告~~這不是Apple廣告!)

 

 

 

這陣子~~被二嚕""咬一口""的機率很高

 

 

以前是偶一為之,都是在陪他們玩球的時候,

 

 

不小心~~被咬了一口,尤其是嚕嚕米...  為了搶球不擇手段啊!

 

 

前陣子嚕拔被咬了一個小洞,今天換成是我了啦~~呜~~

 

 

難道什麼是""肉"",什麼是""球""分不清楚嗎??

 

 

 

 

 

「我不是蘋果,不要咬我一口」啊!!!

 

 

 

 

 

另外~小咪去找咪嚕玩鬧時,常惹咪嚕生氣到發狠似地追咬小咪,

 

 

然後就會聽到小咪「該~該~叫」的聲音,

 

 

我們都很習以為常~~以為他們只是在玩罷了

 

 

沒想到上禮拜我剛好在他們的旁邊看電視,

 

 

竟然也會被波及到....被咪嚕咬到好痛喔!!馬的!!很雖ㄋㄟ!

 

 

原來以前小咪不是假該~~是真的會痛!!

 

 

左手臂黑青了好幾天~~今天換右手被咬,

 

 

我靈活的雙手...都毀在二嚕嘴上了。

 

 

 

 

 

嚕嚕米:麻麻~~偶沒做錯事吧!

 

 

麻麻:你有! 亂咬一通,再加上皮膚不好又愛亂舔!!

 

 

罪加一等~~頭套伺候!

 

 

 

 

 

 

 

 

 

 

 

 

 

 

 

 

最近咪嚕似乎牙齒發癢,還是吃不飽,

 

 

每天回家都會發現他亂咬東西,剛開始是廁所的垃圾筒,

 

 

後來我們早上出門時都把垃圾筒蓋上塑膠袋,

 

 

嘿嘿~~咬不到了吧!

 

 

 

 

 

前天回家就發現他躲起來了,出來後還滿臉罪惡感。

 

 

(ps.咪嚕戴頭套也是處罰啦!

 

 

 

 

 

 

 

 

 

 

 

 

 

 

 

 

原來是咬我之前的感冒葯袋和嚕嚕米的皮膚葯,

 

 

滿地的葯粉和葯丸~~慘不忍睹!

 

 

還好嚕嚕米的葯多一層保護沒被咬破~~還可以用!

 

 

 

 

 

 

 

 

 

 

 

 

 

 

 

 

嚕拔勃然大怒...教訓咪嚕中!

 

 

 

 

 



 

 

 

 

 

 

 

 

咪嚕:拔比~我錯了,行行好~~放過偶吧!

 

 

馴狗師嚕拔可不是省油的燈,

 

 

斥責過後~就決定今天不給他吃飯了!

 

 

而且還特別跟我說~絕對不能給他吃飯。

 

 

(ps.乖巧的偶,只能順從我的ㄤ囉!

 

 

 

 

 

 

 

 

 

 

 

 

 

 

 

 

咪嚕每天最喜歡的事,就是吃飯了啦!

 

 

咪嚕:拔比~餓餓!我的碗怎麼沒有東西?

 

 

 

 

 




 

 

 

 

 

 

 

 

這天晚上~他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哥哥愉快地吃晚飯,

 

 

咻~咻~咻!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囉!

 

 

 

 

 

 

 

 

咪嚕這個表情~~未免也太楚楚可憐了吧!

 

 

看了真令人心疼~~睡覺前好想拿東西給他吃,

 

 

可是想到可怕的嚕拔~~ 算了、算了~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

 

 

咪嚕肚子餓只好咬骨頭去房間啃! 麻咪心疼啦!

 

 

 

 

 

 

 

 

 

 

 

 

隔天早上起床後~~我便在嚕拔旁啐啐念:「咪嚕肚子餓~好口憐!」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半夜他起床時,已經餵過咪嚕,

 

 

因為咪嚕跳到他身上撒嬌~~所以他就原諒咪嚕了,

 

 

哇哩咧~~~~只准周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咧!

 

 

 

也還好他心軟了~~不然咪嚕這個愛吃鬼要餓一整天,

 

 

可能很難  也許會趁我們出門時到處找東西吧!

 

 

 

最近咪嚕亂咬東西的行徑,讓我懷疑他是不是蛀牙才會牙齒癢,

 

 

上次小咪結紮時,就順便幫他洗牙過了,

 

 

反正都要麻醉的話,就一起處理比較方便,

 

 

可是二嚕出世到現在~~都沒有洗過牙耶!

 

 

應該要考慮讓他們洗牙了吧!

 

 

二嚕上次讓醫生檢查牙齒,醫生就說"咪嚕"牙結石的狀況比較多,

 

 

會不會真的是牙齒讓他變得愛亂咬東西呢?

 

 

 

結論是:過陣子要讓二嚕洗牙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