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嚕拔騎車下班途中拍的照片,好漂亮的晚霞ㄛ!

我們家每次騎車出去運動時,因為我的腿力不夠,

所以回程就會換成騎嚕拔的電輔自行車,然後嚕拔回家就累累的!

Then~~他決定再買一台BESV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好開心!  

原本嚕拔一直建議我買一台跟他一樣的小徑電動車,

但是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要買一台大車,因為我已經有一台小摺了ㄋㄟ!

所以就決定要買CF1白色,而且還要28吋的喔!感覺白色的車就很有日本風,正好適合哈日的我啦!

生日當天嚕拔帶我去「海洋自転車」訂車,但是原本只訂到26吋的車子,

因為老闆說28吋白色目前缺貨,可是我又不想要灰色的! 所以只好降低標準就下訂啦!

但快到交車日老闆突然說有找到一台28吋白色的CF1,問我看看要不要換,

當然要啊!這是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的SIZE呀!

這次車子一樣裝了後面的OGK置物籃,老闆還送了BESV的馬鞍袋,感覺很夠誠意!

因為我們已經在海洋自転車買第二台BESV囉!其實原本是想說明年再考慮要不要加買一台,

但是每次看到嚕拔騎回來好像很累的樣子,所以就決定我也一起升級吧! 

交車當天(10/25)我還是一直找店狗「肉羹(台語)」玩,小小狗真的好口愛喔!

一樣來一張交車照,感覺好像買車附送一隻可愛的柴犬,哈哈!

交車完自己騎回家,輕輕鬆鬆的啦!有電力輔助果然不一樣,

尤其是我們家附近的上坡⋯⋯基隆真的好多上坡路段,有電動的就可以省力一些ㄛ!

回家把嚕嚕米裝到籃子看看,果然白色就是百搭啦!  配什麼籃子都好看,哈哈!

嚕嚕米:麻麻~我可以出來了嗎? 這樣我沒有空間可以抓癢 ㄋㄟ!  

麻麻:不會抓癢真好,以後你都待在這個籃子裡面好了,嘿嘿嘿!

  

隔一個禮拜~我騎機車載嚕拔去海洋自転車,騎他放在那邊調整的車子(售後服務一級棒!  ),

然後我就跑去和平島那裡的漁港買螃蟹,好久沒吃螃蟹了說!

買了兩隻三點蟹+兩隻花蟹 ,一個人吃兩隻嘟嘟好啦!

買這4隻螃蟹🦀️只要$300耶!其實比在餐廳吃便宜多了,而且感覺SIZE還算大!

いただきます~吃完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空虛,應該還可以再多吃幾隻,哈哈!

上週日(10/28)天氣好好,帶家裡的狗兒子們一起出去騎車!

現在兩個人都有堅固的籃子可以載阿狗,方便多了!

全家一起騎BESV出去玩耍~~~騎大車怎麼感覺我又長高了些........

不過還是要避開大馬路,到河濱公園騎比較安全,他們也可以偶爾下來放風運動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多溫馨的畫面啊!

我的28吋輪子真的比嚕拔20吋的小徑車大好多,太搶眼了啦!

一樣來張招牌POSE~~以後要做個特輯串連起來! 嘿嘿嘿! 

回程順便到七堵市場內品嚐好吃的臭豆腐~~

OGK籃子拿出來讓大嚕乖乖在裡面~~很方便哦!  他就不會亂跑了~~美賣~美賣!

  

 這禮拜氣象預報聽說是好天氣,但今天的天氣看起來就是個陰天,

所以不敢帶狗兒子們出門兜風,騎到一半竟然看到太陽公公露臉,有點扼腕~~~ 

   

來拍拍我的大白特寫好了~~好悠雅的車呀! 美感十足!  

車子吊牌還沒拿掉,因為老闆說新車不給拿,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所以我也一直沒把牌子剪掉,看看過一個月再剪掉好了,好彩頭啦!

CF1的好處就是幾乎所有配備都齊全了,兩段式前燈很夠用!把手還可以調整高度,

一會兒變淑女車、一會兒又變公路車的FU! 嘿嘿!!

  

唯一可惜的是附的車鎖不是內嵌式的,跟灰色28吋不一樣,內嵌式的車鎖很特別耶!

官網沒有說清楚,這點讓我有點不能接受⋯⋯為什麼不一樣啦!😭😭😭

後貨架也是原本就有的,我們另外裝了OGK的籃子,所以就裝在後貨架上,

但是它有點擋住後車燈了!可能要再加裝一個後燈比較適合ㄛ!

  

這天是要前往七堵的山區試車,先經過好久沒來的泰安瀑布!半路超別人的車有點心虛

因為倫家是靠電力才有辦法騎上來(˶‾᷄ ⁻̫ ‾᷅˵),這一段可是很長的緩上坡呢!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姜子寮步道入口處!竟然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

拍完照趕緊溜下山,只是下著雨、路又有點滑,很怕剎車剎不住就飛出去了⋯⋯好可怕!

本次騎車路線大約二十多公里,回家身體都濕透了,好久沒在雨中騎車  ⋯⋯我們回程兵分兩路,

嚕拔騎山路、我騎公路回家,他比我早ㄧ點兒到家(應該早1~2分鐘而已),所以時間是差不多!

只是騎公路真的好危險,車子不少而且我穿雨衣都沒辦法看到後方車輛,

只能祈禱他們不要撞我啦!阿彌陀佛~還好平安歸來囉!

 飛鼠嚕嚕米:誰叫你們不帶我們一起出門,才會淋成落湯雞啦!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ㄛ!

 麻麻:虎媽知錯了!但太危險的地方還是不會帶你們去的,哈哈!

 騎乘 CF1 幾次的心得~~~

有電力輔助就是好騎,但是如果是像我們家附近比較陡的山坡路(ps. 應該有30度角左右吧!),

感覺還是嚕拔的小徑車 PSA1 SE 助力比較夠,騎我的CF1 感覺還是會有點吃力耶! 難道是我的腿力太差???

還是CF1 太重又太大,所以助力還是有限!! 不過這次騎往姜子寮步道的好長一段緩上坡就沒問題啦!

還是很推薦這台車,適合城市通勤族和親子代步車哦!   ( 歡迎大家入坑,但這絕不是業配文哦!)

不專業之開箱文介紹完畢,就醬我們家晉級成擁有兩台BESV的雙B家庭囉!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