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小嚕!! 最近越來越乖巧囉!!除了會陪拔拔看書以外,

 

 

 

 

 

還會轉圈圈~~(PS.有食物的前提下!!)

 

 

所以…可以登堂入臥房陪偶們睡覺囉!!但是~~是睡在床底下啦!

 

 

 

我們的床底下可說是他的秘密基地!!怕被打~~怕被抓~~躲那裡就沒事了,

 

 

 

因為我們也鑽不進去,大嚕也鑽不進去!!

 

 

所以他把好多玩具都藏在那裡~~還好都不是小強愛的東西,不然可就麻煩囉!!

 

 

 

這張照片我個人還滿愛的啦~~因為咪嚕的眼神好無辜哦@@!!

 

 

耳朵毛還是短短的比較適合他!!

 

 

(PS.我可是冒生命危險PO上來的~~嚕拔不要罵偶啦~)

 

 

 

 

 

 

 

 

 

 

 

長耳對照圖!!

 

 

明顯看來心機頗重!!像個鬼靈精怪!!

 

 

 

 

 

 

 

 

 

 

 

 

 

 

 

 

前陣子第一次看到大貴賓,

 

 

果然是差很大耶!!

 

 

不過那支貴賓很溫和~~不像咪嚕兇巴巴的!!

 

 

好特別的感覺!!一定要厚著臉皮和他照張相啦!!

 

 

 

 

 


 

 

 

 

 

 

 

 

正面照@@

 

 

臉好長喲!!還長得挺不賴的嘛!!可愛耶!!

 

 

 

 

 

 

 

 

 

 

 

 

 

我也想要一支啦!!

 

 

嚕嚕米:麻麻,別鬧了~~

 

 

我還想過好日子耶!!

 

 

 

 

 

 

 

 

 

 

 

 

 

 

 

 

 

 

 

 

 

 

 

 

 

嚕嚕米:吃飽才是人生的真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