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8/1)凌晨,洗完澡準備睡覺時,

突然看到同學的Line群組傳來一張張驚悚的照片,

提到高雄三多路發生爆炸事件,現場就像被戰爭無情的炮火摧毀過一般,

連大馬路都凹陷了一大半,車子、房子都遭受波及!

想到家人就住在那一區,一時心情無法平靜,

但又考慮時間已近凌晨二點,深夜打電話會吵到他們!!

想著~想著~心裡一整個好慌!! 邊思考、邊流著眼淚~~~

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如果不詢問家人的狀況,應該當晚就不用睡了吧!!

立馬撥電話給我爸,聽到他接起電話的聲音,還要忍住自己慌張的情緒,

頓時~~鬆了一口氣! 還好他們一切平安,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突然想起小時候超粘爸爸的我~~只要他晚上沒回家,

我半夜就會突然爬起來坐在床邊大哭,但隔天早上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還是聽到阿嬤講才知道!! 我覺得可能是靈異現象吧~~哈哈!!

但現在長大了,反而沒有常常打電話回家,脫管很久了....

 

得知家人一切平安後,睡覺時又在想有哪些朋友住那一區,

前鎮、苓雅是我成長的地方,所以有許多國中、國小同學都住在那附近,

看到電視提到樂群國小、光華國中時,內心好揪結啊!!

我的母校、我的同窗好友、以前的鄰居......不知道他們是否都平安,

隔天一大早起就馬上Line給目前仍有聯絡的同學,

看看大家是否一切安好! 還好得到的訊息都是ok,

只是住家附近似乎都受到影響, 順便提醒他們要注意安全!

如果可以先離開幾天等狀況都穩定時,再回家比較令人放心!

 

這次的事件造成許多人傷亡,每天看電視播放最新的狀況還是很令人鼻酸,

只希望能趕快找出問題、解決問題,重建當地的房屋及道路設施,

儘快恢復他們的生活,給大家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

願傷者早日康復、逝者安寧!!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天佑高雄、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