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4.JPG

 

充實的工作生活~~讓我好久不想碰BLOG了!

如果誰可以發明把心中的OS自動切換成BLOG日記,該有多省事啊!!哈哈哈!

 

前陣子(8/15)嚕嚕米過了8歲的生日,咪嚕呢~則是在前...前一陣子(7/6)就滿7歲,

不盡責的麻麻(偶本人)~~只有在生日當晚幫他們加菜,真是汗顏...

除了加生鮮肉塊之外,就是飯後再來塊雞肉條,他們的最愛啊!!

瞧他們目不轉睛的模樣~~超口愛的!

呼~~兒子們""生日快樂""!

話說~~他們日前已經換成「高齡犬」飼料囉!!

標榜"關節保健配方、樂齡好均衡"~~嘿嘿!

因為他們年紀都不小了(跟我們一樣~~哈!),而且小咪和咪嚕的體重也有點OVER了...

令人意外的是~~他們都很愛吃耶!!

 

IMG_8474.JPG

 

8月底因公出國到日本東京,排滿滿的7天行程,

讓我看到許多出去玩耍時,所見識不到的另一面,

學了很多,但也真的很累!!

除了每天扛一堆紀念品陪著老闆走動之外,

還要兼領隊小姐的功能,負責每個成員的食衣住行,

原來導遊、領隊不是我們想的玩樂工作,真的不輕鬆耶!!

重點是沒有嚕拔相隨,好寂寞啊~~

每天只能用FACETIME和嚕拔聊天,順便看看狗兒子,

(PS.重點是檢查嚕拔旁邊有沒有別人~~哈哈!)

 

出發前~幻想帶著"鴨賞們"一起出遊囉!! 

先塞一隻...

 

IMG_8485.JPG

 

再塞一隻...

 

IMG_8487.JPG

 

三隻一起來吧~~好可愛哦!!

 

IMG_8494.JPG

 

打包帶走...不過應該超重了!!

他們三個總重超重20公斤(正確來說是26公斤左右)...要付超重費了!哈!

 

IMG_8495.JPG

 

從日本回來時~~第一眼看到嚕拔就覺得他似乎變瘦了,

結果嚕拔也覺得我消瘦了一些,

第一次沒有嚕拔一起同行出國的日子,好不習慣!

原來我不在家時~他就睡不好,而我在國外也都睡眠不足...

才發現我們對彼此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以後出國機會讓給其他更適合的人啦!!(念力~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