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單位工作將近一個月了,

 

 

想要抽時間去熟悉的業務卻被接踵而來的臨時事件所打亂,

 

 

再加上大老闆好像特別注意我這個菜鳥的公文,

 

 

所以~~原本承襲前人作法的事,卻被大老闆一再質疑~~~

 

 

還要把以前的規定拿來改一改才行,

 

 

有點心灰意冷的說~~~還虧我原本對於自己的工作表現滿有自信的,

 

 

但現在好像不得不重頭再來,

 

 

再加上我也不想讓上面的人對於工作上有性別歧視,

 

 

所以能做的就盡量自己做,

 

 

不過可能年紀大了吧!!連上二十小時班真的有點吃不消,

 

 

尤其是上禮拜連續五天的勤務,我也不得不請嚕拔幫幫忙,

 

 

不然真的是粉累人~~還是要感謝一下愛人''同事''啦!

 

 

 

 

 

最近的社會可是亂得狠~~~

 

 

我在外頭上班的日子大約占了一個月的四分之一,

 

 

從總統府的黃昏、午夜~~看到黎明時分的總統府,

 

 

真應該帶我的pro相機來記錄一下,

 

 

 

 

 

 

 

 

也看到難得一見的特偵組……及館前路的大陣仗,

 

 

 

 

 

 

 

 

 

 

 

 

 

雖然我不是第一線的執勤人員,

 

 

但是工時過長的勤務,就算沒事也是粉累耶!!

 

 

所以~~~中風的可能性是不是沒有的啊!!

 

 

因為我也是在車上坐著睡覺睡到全身痠痛~~有點血路不通的感覺

 

 

如果社會大眾能多多體諒我們的辛勞就好了!!

 

 

 

 

 

 

 

 

今天看到港區內停了一艘好大的船,

 

 

這可是我第1次注意到基隆有這麼大的船靠岸耶!!

 

 

會不會和鐵達尼號一樣大啊!!(ps.想太多了吧!!)

 

 

它叫做diamond  princess鑽石公主號喲!!

 

 

是一艘國外的郵輪!!船上都是外國人啦!!

 

 

就停在我們辦公室旁~~酷吧!!

 

 

偶爾讓自己看著船放空一下~~感覺還不賴!!

 

 

 

 

 

 

 

 

 

 

 

 

 

 

 

 

還有一件大事,就在我疲勞上班的同時,

 

 

竟然有3張照片上了奇摩精選,

 

 

怪怪~~以前還一直覺得奇摩的精選是亂選一通的,

 

 

沒想到我也會被隨機選中~~~衝衝人氣!!哈哈!!

 

 

 

 

 

 

 

 

就是下面這三張啦!!

 

 

由於發現的太晚~~沒能看到自己的精選鏡頭,

 

 

如果有人看到的話~~記得跟我說一下標題是啥米哦?

 

 

 

 

 

姑且自己想像一下~~亂取名!!

 

 

這張叫「三隻小豬」!!

 

 

 

 

 


 

 

 

 

 

 

 

 

這張叫「貪吃鬼」!!

 

 

 

 

 


 

 

 

 

 

 

 

 

這張叫「裝可憐」!!

 

 

 

 

 


 

 

 

 

 

 

 

 

謝謝許多不認識的格友們來留言,

 

 

公務繁忙~~~沒辦法一一回覆,有空我會去逛逛你們家啦!!

 

 

就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