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8fd4fc2d81b8cdbc7b272381860543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喲!!

就是終於能夠到自己嚮往的機關上班啦!!

前幾個月曾因一時衝動而放棄一次機會,害我懊悔了許久,

經過再次努力後~~哈哈~該我的還是我的啦!!

但是下班後就在回家的路途上~~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雖然能夠選到自己想去的單位,

這也是個粉有發展的工作,但是有所得~就有所失!!

當然就是要常常加班~~~~每天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

相較之前和嚕拔一起上班,可以轉頭看見愛人與大海的生活可是天壤之別,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老實說我也不清楚耶!!

原本我只是想到不太忙~又不會粉閒的單位,

可是分配在同室的學姊都考量進修和家庭因素,

所以就跟主任提出需求~~而偶好像也沒啥特殊的理由,

自然而然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了,

至於自己的能力到底能不能勝任那份工作,我也不清楚耶!!

現在我的工作就是以前我在學校最討厭做的事,

就是找資料~寫報告~寫論文這檔事啦!!

看看今天分配到的工作職掌,

雖然是最資淺的偶~~可是對我來講每一項看起來都是好大的案子,

(ps.其他同事的當然是更重要的啦!!)

好緊張哦!!!

還好辦公室的同事們都粉好,

重要工作都會幫忙一起來完成,(我們辦公室的文化喲!!)

所以就算再忙~~應該也能工作愉快吧!!

 

不巧的是~~前幾天我被嚕拔的感冒給傳染到,

所以今天在重要時刻竟然狂咳嗽~~講不出話來,真慘!!my  god!!

現在的偶也是講不出話~~叫我明天怎麼做事!!

都是臭嚕拔害的啦!!

 

嚕嚕米:麻麻,你這付鬼樣怎麼上班,

一開口可能就把別人嚇跑了吧!!

一直以為抵抗力粉好的偶,

竟然這次真的被嚕拔傳染感冒了,

下次切記~~如果感冒的癥候是從發燒開始的話,

就要離他遠一點,一定是粉強的病毒,

不然怎麼會過了好幾天感冒症狀還陸續出現,真是氣人!!

 

現在我的電腦MSN應該不能用了,

關心偶的朋友們~~先告訴你們有空來找我的話,

記得我在~~秘書室綜計科喲!!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家二嚕在搞怪的模樣!!

他們老愛在我燙衣服時搶地盤,

 又不是那塊墊子多舒服,真是怪咖二兄弟!!

 

12fb44819523adca9fbd8014de56a0fe

嚕嚕米:麻麻~~不要吵偶們啦!!

我和弟弟就愛這一塊墊子嘛!!

好睡!!~~~~


(原本的照片失蹤了..........)

 謝謝大家!!

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