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嚕嚕米看起來有點悶,

 

 

因為他沒事就會一直狂舔腳趾、大舕雞腿,

 

 

所以我們就拿起喇叭帽給他套下去,

 

 

看他還能怎樣??結果當然他就是一付粉悶的嘴臉囉!!

 

 

嚕嚕米:沒雞腿可以吃~~~恁杯賣宋啦!!

 

 

 

 

 

 

套上喇叭帽後,可以發現他真的胖得不像話耶!!

 

 

完全看不到腰身在那裡??

 

 

為了確認他是不是又變胖了~~帶去量一下體重,結果是還好啦!!

 

 

一樣是13多公斤,可是他的食慾還是超好,

 

 

只要有東西到他嘴邊,鐵定會吞下肚的啦!!

 

 

最近咪嚕胃口不好,每天飼料都只吃五分之一而已!!

 

 

可想而知~~~沒吃完的飼料又跑到嚕嚕米的肚子裡囉!!

 

 

 

 

 

 

 

 

 

 

 

 

 

 

 

 

在這裡我還是要懺悔一下,

 

 

前幾天嚕嚕米洗完澡時,我就一直跟他玩抓手走路的遊戲,

 

 

就是學牽著小朋友走路的樣子,

 

 

結果玩到後來嚕嚕米就生氣了,還發出生氣兇狠的聲音,

 

 

我還覺得他莫名其妙生什麼氣,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就看到他跛腳了啦!!

 

 

一定是我一直拉著他的前腳走路,拉到他受傷了!!

 

 

看了真的粉懊悔~~~都是我害的啦!!

 

 

當天下班回來就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老實說~~我懷疑醫生到底看不看的出來啊!!

 

 

不過醫生幫嚕嚕米打了二針,還給了一天份的葯,

 

 

今天看起來就好多了~~好佳在!!不然我可是粉難過耶!!

 

 

明天準備要帶二嚕出去玩,

 

 

嚕嚕米的腳好的話~~才比較方便走路啦!!

 

 

 

 

 

至於咪嚕最近雖然胃口不佳,

 

 

但是也沒變瘦啦!!

 

 

除了飼料以外的東西,他都粉愛吃~~真是挑嘴的傢伙!!

 

 

 

 

 

 

 

 

 

 

 

 

 

 

 

 

今天一大早~~我們又出門騎單車囉!!

 

 

昨天晚上才聽嚕拔說要去九份,

 

 

雖然粉怕~~但是好久沒騎了,也想出去騎騎看!!

 

 

出發時間是早上七點左右,從我們家到九份山腳下都算好騎的路,

 

 

有幾段是下坡,但是一到九份要上山時,就不行啦!!

 

 

上坡路段就有3公里左右~~我當然是走走停停的囉!!

 

 

自從上次騎到金山、三芝後,就沒有騎遠的路程,

 

 

今天雖然路程不算遠,但是3公里的上坡就夠受的啦!!

 

 

但是呢~~~我不是殿後的那個人喲!!

 

 

還有位學長在我後面呢!!嘻嘻!!

 

 

騎到接近九份老街,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囉!!

 

 

 

 

 

 

 

 

 

 

 

 

 

 

 

 

嚕拔和他的同事來張到此一遊照!!

 

 

 

 

 

 

 

 

 

 

 

 

 

 

 

 

講到照片就難過

 

 

這次出遊都沒有我自己的照片,

 

 

因為這次帶出去的是我的單眼相機,

 

 

原本有請嚕拔同事幫我們拍照,

 

 

可是~~他可能不會使用單眼,結果我們後來才發現沒拍成,

 

 

人家就沒有照片了啦!!

 

 

所以要記取教訓~~以後騎單車出門帶小DC就好了,

 

 

不然就是二台都帶,請別人拍時才不會失敗啦!!

 

 

而且要把自己心愛的相機交給別人,心裡還真的怕怕的!

 

 

當初買相機時老闆就有說~使用單眼相機的人,

 

 

是不會把自己的相機交給路人拍的!現在我終於瞭解了啦!!

 

 

以後出門玩的話~~二台都要帶比較方便,反正小DC也不重!

 

 

 

 

 

我們的第二次單車行{基隆~九份)來回約33公里(  AM0700~~AM1140),

 

 

也有牽著愛車到老街上去吃芋圓、買草仔粿、芋粿巧,

 

 

全程上坡、下坡處還不少,從九份山上滑下來時,

 

 

真的粉舒服暢快耶!!苦盡甘來!!

 

 

但是回家的路程也有一段陡坡,我一直吵著叫嚕拔開車來載我,

 

 

可是~~嚕拔說要把全程騎完才可以,而且也快到家了,

 

 

索性咬牙撐過去就回到可愛的小家啦!!

 

 

可能是路程不遠~~這次的腳比較沒有痠痛感,

 

 

回家洗個澡~吃完飯~~倒頭就睡了,

 

 

單車行PART  2~~~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