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就是我的腳踏車啦!!

 

 

自從去年買到手後,騎了2~3趟長途之旅(金山、萬里、九份),

 

 

就把它放在貯藏室休息了好一陣子,

 

 

還有人一直煽動我~~叫我把它賣掉,原本還真的想賣了說~~

 

 

 

最近嚕拔下班後開始騎車運動,因為我怕他瘦太多~~而我一直肥下去,

 

 

 

所以就把阿猴拿出來活動了啦!!順便也載二嚕出去跑跑步,

 

 

 

路線大多是我們家附近的產業道路,車子不多~~也可以放心地讓二嚕跑一跑,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用一條繩子牽著他們,

 

 

家犬總是沒有危機意識,綁條繩子比較安心啦!! 

 

 

 

 

 

 

 

在大馬路或是下坡路段就要把他們放到籃子裡,

 

 

下坡很容易磨破腳皮的喲!!

 

 

 

 

 

 

 

 

 

 

我家後山!!

 

 

 


 

 

 

 

 

要等到二嚕體力秏盡的時候,

 

 

才可能塞在同一個籃子,因為他們都不想動了啦!!

 

 

不然平時放在一起時,一定有一支會想跳下來!很危險的咧~~

 

 

 

 

 


 

 

 

 

 

 

 

 

 

 

交叉疊法~~很勉強啦!!

 

 

誰叫他們SIZE太大,而我家只有一個籃子!

 

 

 

 

 

 

 

 

 

 

 

上次還約了公公一起騎到金山去,

 

 

快七十歲的人~~身體還很健康喲!!

 

 

重點是‥他騎的只是賣場賣的那種變速車,

 

 

很厲害耶~~騎起來應該很費力吧!

 

 

 

 

 

 

 

 

 

 

嚕拔最過份了~~回程還給我騎上去一段萬里的山路,

 

 

(有人說是風櫃嘴~可是我覺得不像耶!),

 

 

一整路的上坡害我騎到沒力~~半路一直在後面偷偷休息,

 

 

但是後來下坡就很舒服了啦!!一路滑下山,好涼快!

 

 

 

 


 

 

 

 

 

要騎長程的不適合帶二嚕去,

 

 

平常帶他們去騎我家後山那個好漢坡,也不賴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爬起來比我們輕鬆多了~~哈哈!

 

 

狗兒們的體力真是不容小覷耶!

 

 

 

 

 

今天是父親節~~祝我爸爸、公公、還有全天下當爸爸的人,

 

 

(嚕拔也算吧~~)父親節快樂!!HAPPY  88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