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阿猴重見天日囉!!

 

 

距離上次帶它出門~~應該也有好幾個月了,哈哈!

 

 

它極有可能是使用頻率最低的T3吧!  沒辦法…誰叫我是懶人~~~

 

 

 

 

 

 

 

 

嚕嚕米穿著可愛小粉紅出門運動,

 

 

因為他的背部被我剃得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很醜啦!!

 

 

另一方面也是怕傷口接觸到髒東西會感染。

 

 

 

這陣子他的皮膚狀況一直不好,讓人很擔心!

 

 

常常出現傷口流醲的狀態~~不過醫生看過後都覺得沒什麼,總是繼續打針吃葯,

 

 

可是一直使用抗生素,總是不好吧!!

 

 

希望他快點恢復成往日的活力小蠻牛~~~~

 

 

 

 

這陣子還發覺大嚕的體力變差了,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啊!!

 

 

以前他都可以跟著咪嚕跑步~~追向騎著摩托車的偶們(PS.又是懶人行徑!)

 

 

現在他跑沒一下子~~就以牛步的速度跑步,

 

 

看他那個樣子~~過沒多久就叫他上車吹風了啦!

 

 

 

 

 

另外~~還有一件事!!

 

 

就是他膀胱好像變得比較沒力~~半夜常常叫我們開門讓他去尿尿,

 

 

以前晚上最多來吵我們一次,現在似乎變成三、四次了吧!

 

 

(PS.聽嚕拔說的~我晚上大部分都睡死了啦~~)

 

 

 

 

前陣子嚕拔半夜把我叫起來~~就是叫我幫嚕嚕米開門,

 

 

因為他想尿尿時~~就會在我們的床邊""嗯嗯叫"",

 

 

所以那幾天睡眠中斷的夜晚,睡眠品質不佳啦~~

 

 

原來嚕拔一直以來都這麼辛苦啊!!

 

 

嚕拔……謝謝你讓我有個安穩的夜晚,

 

 

以後也麻煩不要吵我啦~~~嘿嘿!!

 

 

也許應該把房門鑽個狗洞,讓嚕嚕米可以自由進出,這樣就不會吵我們了啦!!

 

 

 

 

 

 

 

 

 

 

 

 

 

喘噓噓的二嚕~~AND看起來不喘,但事實上有點累的偶!!

 

 





 

 

 

 

 

 

最近發現大嚕開始有老狗的現象,

 

 

也不過快5歲而已~~真的是歲月催"狗"老啊!!

 

 

但是他的水晶體看起來還是很清澈~~沒有白內障啦!!

 

 

希望嚕嚕米能保持體力~~一直健健康康的陪在我們身邊,

 

 

我的BLOG還是要一直紀錄我們一家四口的甜蜜生活!

 

 

 

 

 

 

 

 

題外話……最近發現我的BLOG竟然不能新增相簿,

 

 

原來奇摩的BLOG最多只能建200個相簿,

 

 

SHOCK~~~竟然有這種事~

 

 

人家的心血結晶都在這裡,只好再找時間整理相簿,

 

 

有人知道其他的辦法嗎??      救救我吧!!(PS.除了BLOG搬家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