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咪嚕今天當主角~~因為他滿4歲囉!!

 

 

別說我這個媽太偏心~~只記得大嚕生日,

 

 

    其實人家可是前幾天就開始注意了啦!

 

 

 

 

只不過…最近嚕拔剛換新的業務,簡直是忙翻囉!!

 

 

以前大部分都是他在催我下班,現在竟然風水輪流轉,

 

 

我還要拜託他趕快下班~~不然二嚕很可憐耶!!

 

 

 再忙也要記得照顧你的寶貝兒子和寶貝老婆~~嚴正抗議!!!!

 

 

這陣子我們常常晚上9點多~10點才到家,一整個累~~~~

 

 

 

 



 

 

 

 

 

今天特地早一點點離開辦公室,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帶大嚕去看醫生,

 

 

因為他的皮膚還在長膿包~~看了好捨不得啊!!

 

 

 

 

 

 

 

 

 

 

 

他身上的毛被我剃的坑坑疤疤,因為這樣比較好擦葯,也許可以快點恢復!!

 

 

 

這次換間醫院看病~~結果這個醫生說是膿包性皮膚炎,

 

 

所以才會一直冒膿包出來,叫我不要讓他睡地板上,

 

 

可是~~他自己愛睡地板的啊~~我也不可能一直在旁邊監視,

 

 

也許地板擦乾淨一些~~情況就會改善了吧!

 

 

之前的醫生說嚕嚕米是急性溼疹??到底那個才是正確的咧!!

 

 

反正~~希望他快快好就是了咩!!

 

 

媽祖保佑~~   阿彌陀佛

 

 

上帝也來個神蹟見證一下吧!!   阿門   阿門

 

 

 

 

 

 

 

 

 

 

 

 

 

 

嚕嚕米:怪怪~~我又不是生什麼大病??

 

 

幹嘛搞成這樣~~  麻麻別擔心~~一會兒就好了啦!!

 

 

 

 

 

 

 

 

 

 

 

 

 

 

 

 

還是來份美食比較實在啦!!

 

 

完全沒在記狗兒子生日 and 心虛的嚕拔馬上拿出零食來,

 

 

獻唱生日快樂歌給咪嚕聽~~

 

 

除了拿三份零食給他吃之外,(ps.大嚕只給一份,因為壽星最大~~)

 

 

還拿手電筒幫忙打燈,看咪嚕拍起來的效果會不會好一些!

 

 

剛開始試拍時~~有點像靈異現象,

 

 

後來燈光再加強些~~就好多了啦!

 

 

 

 

 

 

 

 



 

 

 

 

 

 

 

 

大嚕皮膚狀況不佳~~吃一份比較妥當啦!!

 

 

 

 

 

 

 

 

 

 

 

 

 

 

 

 

我們家可愛的小兒子(ps.其實很想把咪嚕當成妹妹來養!!)~~~生日快樂!!

 

 

有生之年~~天天快樂!

 

 

改天再好好補償你~~跟哥哥一起過生日啦!!

 

 

(ps.狗狗應該沒什麼煩惱的吧~~好羨慕啊!!)

 

 

God bless all my friends  and  my  lovely  d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