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切都是從BESV開始的!!

這兩個月嚕拔從宅男大叔變成熱血中年大叔,天天都想騎單車~~~

讓我娓娓道來吧~~~ 似乎是今年三月,嚕拔的膝蓋開始有點疼痛感,

我們去東京的第一天就給我腳抽筋,後面幾天根本就不耐走,

變成好像是一個膝關節退化的老人~~~哈哈! 某天他上網查資料看到報導說騎單車可以顧膝蓋,

把大腿鍛練得強壯些,自然膝蓋就會強健.......後來他計劃從電動自行車開始運動,很適合基隆多山的地形!

接著又想到去年我們在台中新光三越曾經試騎過一台沒聽過廠牌的電動車,

雖然只有我試騎過,但他有聽到我讚嘆不已的評價,因為電動車本來馬力就美賣了咩!

所以他三月底左右做好功課後,馬上就衝去BESV基隆的代理店「海洋自轉車」訂車,

因為三月底前正好有專案活動可以現抵四千元左右啦! 哈哈!

後方堅固而用的 OGK 籃子~~可以裝狗兒子們一起出門!

印象中這個籃子不俗~~~底座加籃子就要二千多元!! 貴森森啊~~~

不過比我的DIY菜籃好用多了~~哈哈哈!

嚕拔等這台車等了快一個月吧~~終於在四月連假前交車, 馬上把它騎回家!

載著大嚕出門兜風去~~~~

  

 隔天又馬上騎到市區去看看基隆第一次舉辦的童話節活動,

真心覺得不錯啊~~~難得基隆有一個可以讓偶滿意的大型活動啦! 

  

市區有好多大型的童話玩偶,大野狼就躺在基隆車站的頂樓,超口愛的!

還有小木偶跟大鯨魚~~~海港大樓前的攤販有我愛吃的碳烤臭豆腐 

這兒也有許多表演和遊戲可以給小朋友參加!

另外在文化中心前還有文創市集哦~~超讚的!

我們最後一天騎車去接剪毛的咪嚕時,又再去一回!

嗶嗶嗶~~~有人想靠近我們家咪嚕!!

接下來幾個禮拜幾乎都是BIKE DAY~~~輪流帶不同的狗兒子出門去!

 

七堵的河濱步道~~~沒有車子很適合!

 

嚕拔有時一大早就騎到後山去運動,我的腳力沒這麼好,就讓兒子們陪他去吧~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會跟我說後山有油桐花可以欣賞,怪了! 他本來對花都沒啥興趣的說~~~

自從開始騎車運動後~~嚕拔似乎變得喜歡拍照記錄!

以前明明就是個很懶得拍照的人~~~最近竟然又加碼買一個更是貴森森的咪啊!

就是Go Pro 6  啦~~還說以後出國可以拿來拍,難不成想當YOUTUBER嗎? 呵呵~~~

不過這台車才剛買一個多禮拜就爆後胎二次,第一次是跟他哥騎去台北時,

還好附近有車行可以換胎,這才知道電動車爆後胎很麻煩,拆電線的工錢也要算進去,所以比較貴啦! 

第二次是換我騎到後山去試試,結果騎過一個山頭就GG了!

只能在路邊等嚕拔回家開車來載我們~~然後我們便覺得是不是輪胎有問題,

馬上回海洋自轉車去維修,老闆看我們擔心未來會不會一直爆胎,

就徵詢我們同意把車子送回原廠去檢查,這樣也好,總是讓人比較安心!

 只是嚕拔沒車的日子就像沒腳一樣~~老是想著車子怎麼還沒來,沒辦法運動! 

~~明明以前就是個宅男! 有這麼急嗎~~~~

後來BESV公司幫我們換了後輪~~到目前為止就沒問題了啦!

感謝經銷的海洋自轉車老闆幫忙及熱心解說,也對於BESV公司認真對待每個消費者的態度值得肯定啦!

某個週末嚕拔早上運動後,下午我們就騎機車帶三個兒子一起出門去金山探路,

為下次的北海岸路線先行地勘啦~~ 終於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哈!

  

THEN~~嚕拔平日又約他哥再來個單車遊北海岸啦~~   有沒有這麼拼!!

  

 荷花池耶~~~

為了騎車現在我們假日比較不會賴床,一大早就起來暖身準備出發囉!

不簡單~~~不簡單呀! 

而且到定點就先拍照記錄!! (ps.其實可以順便休息+看風景啦!)  

看看偶們多愛拍~~~哈哈哈! 

%E6%9C%AA%E5%91%BD%E5%90%8D  

  

  

重點是~~~自行車一定要入鏡啦!  

 

有些以前開車不會停下來看的地方,也會因此有機會造訪! 還不賴喲~~~

  

金山的某處自行車道,規劃得很不錯喲!

 

往石門的路上遇到的文創小店,很喜歡這種風格^^

 

路邊竟然有芋頭藝術品~~~都騎這麼遠了,來張厭世照吧!  哈!

 其實是很開心自己已經騎到這兒了啦! 是靠偶自己的腿力,不是電力哦! 

 石門~~石門~~就要到了! 

海邊有一種有點像Broccoli的植物! 好酷咪!  

YA~~我們到石門的地標石門洞囉~~~開心!

路人朋友拍的這張好好看~~~謝謝他啦!

  這裡還遇到有位先生騎UBike過來,腿力一定不簡單吧!!

 到此一遊~~~觀光客必拍的景點牌!  

 

  

回程到路邊的觀景台休息一會兒~~嚕拔正在伸展活絡筋骨啦!

  

路經公公的母校~~中角國小,他可是第一屆校友哦!  

還在這兒的行動咖啡車喝杯咖啡加一份鬆餅再出發~~~

 

某天又回海洋自轉車試乘另一台CF1,繞到和平島附近看看!    

 

這台CF1的樣式是偶喜歡的日式風格,但預算考量,而且自己已經有車了.......

不然老闆一直勸敗!! 嗯~~如果半價我就買下去啦! 哈哈! 

 愛人嚕拔假日有空就一直出去騎車o(^▽^)o

 

我們兩個還在正中午帶咪嚕+小咪出去小跑一下,感覺是兩個瘋子,哈!

 

但是天氣太熱,只能給他們跑幾分鐘,不然熱中傷就GG了⋯⋯

 偶爾停下來拍照、耍寶兼補充水分是一定要的啦!

 看鏡頭ㄛ

繼續征戰基隆的自行車道V(^_^)V  

不得不說~我實在是賣命在拍照,不小心就會跌個狗吃屎⋯⋯

竟然發現基隆有生肖公園,在六堵、還是七堵那兒耶! 

 

嚕拔是胖胖虎~

 我是人見人怕的溜溜蛇(^_^) 

 回程換車~我已經沒力了!嚕拔騎我的小紅車😁

小咪還不時回頭看我耶!真是好孩子!

 我們偶爾也會帶大嚕出來曬太陽(^_^)

怎麼講的好像推老人出來曬太陽一樣,哈哈!

 

母親節活動帶公公婆婆到金山吃飯,順便帶他們去看看我們發現的新景點!

碰巧遇到很會拍照的路人朋友,教我們擺好多POSE!  

公公婆婆的姿勢也太可愛了吧!很認真的立正,哈哈! 

隔天我們又出門去騎車,早上是嚕拔+他哥! 

下午換我們出發啦!某人真的太瘋啦~~

騎基隆的山路真的不輕鬆,還是需要電動車輔助啦!

 嚕拔騎我的小摺也很快ㄛ!越來越厲害了👍🏻👍🏻👍🏻

 雖然我還是怕曬太陽,但希望可以越騎越瘦啦!哈哈!

arrow
arrow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