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拍婚紗照時~~幾乎每家婚紗店都有送1年1張週年照,

 

 

但是我想~~真的每年會去拍的人應該不多吧!!

 

 

可能是怕加挑照片的錢很貴啦!!

 

 

 

 

今年是我們結婚五週年~~人家一直想去拍張全家福!!

 

 

因為以前去某位同學家時,看到他們家掛滿全家福的照片,

 

 

而且爸爸媽媽都有穿禮服喲~~

 

 

原來他們家每5年就會去拍一次全家福,

 

 

而且大家都是穿正式服裝~~有特別打扮的啦!!


那時就很羨慕同學的家庭~~幸福滿滿的感覺,人家也想要啦~~~

 

 

 

 

 

今年在百忙之中~~約好青樺婚紗店的時間,這個月就來拍照了!

 

 

原來只要打通電話約時間即可~~這麼簡單啊!

 

 

拍照前顧慮很多,像是衣服要穿什麼啦!小禮服?家居服?休閒服?

 

 

髮型和化妝怎麼解決??

 

 

然後是~~二嚕要穿什麼咧??

 

 

 大嚕穿西裝~~小嚕戴白紗的畫面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想到就覺得好笑~~~

 

 

最後…我們還是在什麼都沒準備的狀況下~~拍好照片囉!!

 

 

 

 

 

 

 

 

 

 

這張照片拍得很自然,有很層次感~~所以才雀屏中選啦!

 

 

只有咪嚕沒笑而已~~一臉無辜樣!

 

 

可是主角是我們二個~~所以就委曲咪嚕一下囉!

 

 

青樺的攝影師很會抓畫面,

 

 

總共拍了卅幾張吧~~其實我都好喜歡哦!

 

 

只不過~~加挑的價錢實在很難讓人下手多選一張照片,

 

 

好像1張要1000大洋吧~~如果選多一些可能會再算便宜一點,

 

 

But~~1張照片可以抵一份大餐的話~~~還是算了啦!

 

 

幫嚕拔省一點錢~~然後省來給我花~~嘿嘿嘿!!

 

 

 

 

 

我們結婚加上交往的時間差不多有7年囉!!      感覺還是很甜蜜啦!

 

 

最喜歡聽到嚕拔跟偶說~~「結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幸福!」  (ps.害羞啦!)

 

 

哈哈~~雖然我不太會做家事,也不太會煮美食,

 

 

但會跟橡皮糖一樣~~時時黏在嚕拔的身邊,讓他感受到我的存在!! 

 

 

愛與被愛~~也許就是那種被需要的感覺吧!

 

 

 

 

 

而我們呢……也很需要二嚕的陪伴!!

 

 

最近嚕嚕米整天都懶懶的,皮膚狀況又不好,

 

 

以前隨便一躍,就可以跳到我的大腿上,

 

 

現在竟然跳半天跳不上來,難不成是……老了!!

 

 

可是他也才5歲而已啊~~怎麼會這樣咧?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事事如意,

 

 

我們要永遠甜甜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