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天空~~湛藍的海水,這個禮拜偶們一起出遊去,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沒有開車、沒有二嚕,

 

 

只有二條腿外加二台SO SO級鐵馬!

 

 

 

 

 

 

 

 

這次的意外行動~~都是聽到嚕拔說他要和同事一起去騎車,

 

 

而愛哭又愛當跟屁蟲的偶咧~~就理所當然說我也要一起去,

 

 

原本聽嚕拔說目的地是金山,也就是基隆--金山來回騎,

 

 

沒想到竟是上了賊船,原來只有到金山的7-11休息一下而已,

 

 

聽到帶頭的安仔大哥說要騎去石門,再到三芝,

 

 

哇哩咧~~~~~就一直跟嚕拔說:「我想回家…

 

 

眼看著嚕拔漸行漸遠的身影~~~就想說老娘豁出去了啦!

 

 

如果騎不回來,頂多就是帶著我的阿猴坐上往基隆的客運不就好了。

 

 

 

 

 

 

 

 

 

 

當然沿路還是一直耍賴皮找機會照相休息一下!

 

 

 

 

 

 

 

 

 

北海岸的風光還真是不賴,只是太陽真的好~好~好~大,

 

 

大到偶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們出發的時間是將近早上8點,

 

 

所以當然越騎越熱,還好前一天晚上有去買袖套之類的東西,不然鐵定變成小黑人吧!

 

 

眼看著身旁的汽車、機車一台台呼嘯而過,

 

 

心裡的OS就是…「他媽的,沒事騎車晒太陽自找罪受,

 

 

開車吹冷氣還可以載二嚕一起出來玩不是粉好嗎??」

 

 

 

 

 

 

 

 

嘿嘿~~一直停下來休息的偶們,當然是落後別人許多,

 

 

親愛的嚕拔只好連絡一下他的同事們,

 

 

而本人則是在一旁暗自竊喜,「跟不上就回家了唄!

 

 

 

 

 

 


難得看到一片牽牛花也來耍笨一下,

 

 

其實我還滿愛牽牛花的啦!


 

 

 

 

後來呢~~還好其他人手下留情,只到三芝的邊界就準備回基隆了,

 

 

原本他們還在討論要翻山越嶺到三芝山上的「三芝小豬」處再回頭,

 

 

但是~~可能怕我體力不支便作罷,哈哈~~我可是鬆了一口氣耶!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騎這麼遠,而且我平常也沒有運動的習慣,

 

 

到底自己的體力有多少我也不清楚,

 

 

但是同行的車友們都一直誇說我第一次騎車就可以騎那麼遠,不簡單啦~~

 

 

老實說~~我心裡還在盤算如果沒辦法騎回家要怎麼做,嘻嘻!

 

 

回程的時間也是中午了,我們就到石門粉有名的劉家肉粽店吃粽子,

 

 



 

 

 

 

店內有一處是粉多人在包粽子的作業區,

 

 

看起來就是粉乾淨衛生的樣子,難怪會賺大錢,

 

 

以前經過時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一直排到大馬路上去,厲害耶!

 

 

 


 

 

 

 

我們一行人就坐在門口吃起肉粽,

 

 

他們的門口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涼冬瓜茶,真是貼心耶!

 

 


 

 

 

 

 

回程的路上還會經過三芝小豬的另一間分店,

 

 

原本想去買看看有啥好料的,

 

 

但是他們都是賣各種口味的起士蛋糕,

 

 

我怕買回去已經晒壞了~~而且就算買了也不曉得要放那裡,

 

 

還是要買一個後架的大包包比較方便!

 

 

 

 

 

 

 

 

 

偶們兩人的第一次!

 

 

 

 

 

 

 

 

 

這次的成員就我們5個啦!

 

 

看看誰比較專業就知道他是帶頭的安仔大哥了,

 

 

他們都是嚕拔的同事,感謝你們啦!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這一次的行動,至於安仔大哥說下次要去淡水的這檔事,

 

 

等我的腿力恢復再說吧~~其實本人還滿怕的啦!

 

 

 


 

 

 

經過這次的單車初體驗~~發現一件事…「7-11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啦!」

 

 

現在許多觀光地區的7-11都粉大,有椅子可以坐,有冷氣可以吹,有飲料可以喝,

 

 

真的可以讓偶好好休息一下,而且坐在裡面休息時還可以看到自己的愛車,

 

 

才不會被別人偷偷搬走!讚啦~~

 

 

但是回程真的粉難熬,頂著大太陽再加上體力快要透支的偶,

 

 

雖然已經快到基隆,但是我騎到大腿都快抽筋了,就在此時發生一件另人辛慰的事,

 

 

哈哈~~就是嚕拔的車爆胎了啦~~

 

 

為什麼說另人辛慰呢~~因為騎得比較快的安仔大哥就開著他的車,

 

 

直接把我們載回家了啦~~Oh~Yeah!

 

 

真的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啊~~~謝謝安仔大哥,另外還要謝謝嚕拔囉!嘻嘻!

 

 



經過這一趟將近90公里的鐵馬行,回家後我的二支腿就好像黑青般的疼痛感維持了2天左右,

 

 

還好屁屁沒事,因為我沒有準備車褲之類的東西,

 

 

聽說騎這麼遠屁股會開花,可能本人夠胖所以才沒有什麼影響吧,哈哈!

 

 

我想以後騎車這檔事~~不是要凌晨就是要傍晚,

 

 

不然在大太陽下騎車真的不太舒服,而且二嚕都沒辦法帶著身旁,非常愧疚

 

 

因為我們這一帶騎車的地方都粉多大車來來往往,帶狗狗一起出去實在太危險了啦!

 

 

我想~~只有河濱公園這類的比較適合吧!

 

 

至於以後騎車去淡水的事~~~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把車開到金山去,再一起騎去淡水會比較好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