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閒來無事~~又不想出門,就來談談把上禮拜的行程吧!

 

 

 

去完爛到極點的綠風莊風餐廳之後,

 

 

(ps.回家後一直想打電話去綠風,請他們注意食物的品質,

 

 

那麼貴的餐點應該不會出現發霉的問題,後來考慮了一大堆,

 

 

可能打電話也是店員隨便聽聽就算了,說要找經理之類的話,

 

 

他們可能也會應付一下就算了吧!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剛才在奇摩店家中看到綠風的評價都是粉差的居多,

 

 

尤其還看到有人po說他吃到發霉的麵包,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而已啦~~應該還有粉多人是吃下去而沒發現的吧!

 

 

尤其是像我們狗聚時都是只顧著聊天,也不會特別注意,

 

 

有東西送來應該就往嘴裡塞吧!所以如果以後有人要辦聚會在綠風的話,

 

 

我想我是不會去了~~就算桃園店也是一樣,

 

 

以那種消費水準,我可以在別的地方找更有品質的店!

 

 

以上純屬發洩~~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但也不想再享受次級待遇了!)

 

 

 

 

我們一家就從陽金公路那兒回家,

 

 

沿途當然又經過金山的海岸,

 

 

索性再下車去晒晒狗~~(ps.其實是晒人吧~~~,熱到不行!)

 

 

天氣好時~~海水就會很藍,看著海就令人神清氣爽、心情愉悅,

 

 

 

 

 

再怎麼熱還是要抱著二嚕照張相啦!

 

 

 

 

 

 

不過仔細一看這天的照片,

 

 

我的臉真的如尼基麻所說的~~糾結在一起,

 

 

原因是太陽太大的咩~~~~

 

 


 

 

 

 

 

我想連柏油地都粉燙吧!

 

 

看二嚕都不想站在原地的樣子,一直狂動,

 

 

尤其是嚕嚕米!

 

 

 

 

 


 

 

 

 

 

嚕嚕米:衝啊~~燙死偶了!麻麻,我的腳底快熟了啦~~~

 

 

 

 

 

 

 

 

 

這天也接到電話通知說~~我的小折車來了!

 

 

晚上就馬上去店裡取貨,就當是咪嚕的生日禮物好了,嘿嘿!

 

 

(ps.其實是他媽想要的~~哈哈)

 

 

會買這台車也都是因為肉家推薦的喲!不然我只是想買卻不知買那一台啦!

 

 

訂了2個月都沒有消息~~原本都不抱希望會拿的到貨,

 

 

心裡想說~~沒買到車就去河濱公園租就好了咩~~1小時也不過25元-50元吧!

 

 

竟然在這天就接到通知說車子來囉!

 

 

老實說我對自行車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知道現在粉流行單車運動,所以也想買台車來運動一下,

 

 

所以去店裡拿車時~~問了一堆粉不專業的問題,

 

 

還被旁邊的人說~~~我不會是想騎這台車去菜市場買菜的吧!哇咧~~粉監介!

 

 

騎回家後(騎2分鐘就到家了啦!)~~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耶!

 

 

感覺還不錯騎~~~比我家老爺的巨大車還好騎耶!

 

 

 

 

 


 

 

 

 

加裝的配件還不多,等以後有需要時再慢慢購入吧!

 

 

但是後貨架是一定要的啦~~因為要準備一個可以裝嚕嚕米的籃子,嘿嘿!

 

 

 

 

 

 

 

 

 

我們家住在坡度不小的山上,前幾天晚上騎了一段上坡發現沒有我想像的累耶!

 

 

還滿輕鬆的喲!只是回家後竟然是手痠而不是腳痠,

 

 

因為下坡一直按住剎車的緣故吧!

 

 

希望我的朋友們~~車子也快快來,那我們就可以出去尬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