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趟北海道之旅的第七天~~我們正好在二世谷區的山上,

 

有一間遊客中心內附設自然教室,我們就理所當然進去看看,

 

除了有些昆蟲和植物的標本外,接著看到桌上有一個紙盒,

 

上面寫著「あけちゃだめ」(不能打開…)

 

好奇的偶看著盒子的外觀,就左看右看,趁四下無人時慢慢地打開~~

 

臉還貼近盒子準備偷看,

 

結果~~

 

 

結果~~

 

……

 

 

……

 

……

 

……

 

 

……

 

 

……

 

 

……

 

 

 

 

……

 

 

……

 

 

……

 

 


 

 

 

嚇了一大跳~~

 

是一雙熊掌啦~~

 

(此時本人的臉是青筍筍的~~可能要收驚了啦~

 

原來日本人也會搞這套,惡作劇~~

 

可能像我這種過度好奇~~

 

還有不守規矩的人才會被嚇到吧~~

 

我家老爺還在旁邊說我活該~人家叫你不要打開你還開,

 

真是過份!他自己看不懂日文還不是會打開,哼~~

 

 

 

新鮮事之二 

 

在札幌時逛到便宜商店,裡面看到一個相框是放法鬥的照片,

 

就粉高興的跟我家老爺說要買回家,

 


 

 

不過拿了一陣子後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那個相框長得像~~~~

 

像啥知道嗎??

 

 

拿在我的手上就看得出來了啦~~

 

是像祖先牌位啦~~可怕耶~~

 

 

我跟我家老爺講了以後,二個人在賣場裡笑了好久,

 

當然我就把那個相框放回原位啦~~

 

只有照相留念啦~~哈哈哈~~

 

 

另外還發現一個正常版的相框,不過算了啦~~

 

回家把我們家口愛嚕嚕米的照片放在相框裡不就好了,何必看別人的咧~~

 

 

 

 

 

但是那些照片都還滿口愛的啦~~

 

 

就把這些影像留在我的部落格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